财经

中食民安“器食结合”新模式,轻松实现从厨房到厨艺生活的“一站全包”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08-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网8月29日讯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在满足饱腹与美味的同时,如何能让烹饪一事变得更便捷、更有仪式、更富创造乐趣,成为了消费者的痛点,也成为品牌持续研发创新的方向。这一次,中食民安将聚焦有关预制菜如何从不同的创新维度满足消费者对于"好好吃饭"的底层诉求——便捷、耐鲜、人间味,尝试找寻这其中的创新逻辑与答案。

尽管预制菜已经将下厨的择洗、分切、调味和烹饪等多步骤"化零为整",但是,要让预制菜真正变成一盘菜,或许仍然无法忽略在厨房的"最后一公里".厨房正在从"散装"走向"集成",不止是厨电行业看到了机会,还有预制菜行业。无论是厨电还是预制菜,都是厨房场景中的一部分,中食民安要做的,便是为用户从"厨房"到"厨艺"生活的"一站全包".

为实现"一站全包",中食民安实现了生态品牌和场景品牌两步走。生态品牌覆盖了预制菜食品加工、物流运输、智慧厨电、烹饪、农林牧渔等12个行业的千余家生态资源方,构建了融合共创的食联生态。在厨人易料构建的食联生态中,用户不再需要去适应厨电、学会使用各种智能厨电,而是厨电主动服务用户。通过云端生态平台,为用户提供从选购、下单、一键烹饪的智慧美食方案,颠覆过去洗菜、备菜、找菜单、做菜的流程。这也让整个餐饮产业看到:厨人易料通过重构"人、美食、烹饪"三者关系,以"器食结合"创新模式,开启了预制菜产业以及厨电产业的时代变革大潮。

场景品牌厨人易料预制食材超市,为用户带来一站式的全场景服务,在全国多个城市落地,为1000多个家庭破解了厨房难题。在厨人易料看来,智慧厨房场景不是一个个智能硬件的组合,而是一个体系。它通过多项创新科技的层层加持,把洗菜、切菜、备菜到烹饪,通过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以互联网、物联网的技术,全链路、全流程打通。从个性到标准,从复杂到简单,用户只要一键下单,厨人易料预制菜即刻到家,帮助用户真正实现"营养美味餐餐有,悠享下厨好食光".

"器食结合"模式的成功,其实能让消费者接受的拐点就在于,中食民安大大缩减了消费者在厨房里的时间,并且技术上的诸多升级,也让消费者得到了更佳的操作体验。围绕着用户的厨房生活需求,中食民安不断引入新的资源方,持续迭代场景生态方案,与行业一起实现厨房的"无限进化".这些,只是中食民安改变用户饮食生活的一个个缩影,折射出"器食结合"新模式独一无二的引领优势。省时、省力、省心、省钱,中食民安的每一步都对准用户的真实需求,而能满足这些需求,才是中食民安筑牢品牌的"护城河".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