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邀您共享业内首个「因果推断全流程」挑战赛TOP10队伍作品秀!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08-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图灵奖得主Judea Pearl曾表示,"如果没有对因果关系的推理能力,AI的发展将从根本上受到限制".机器学习历经近十年快速发展取得诸多进展,但在关键的可解释性、可泛化、稳健性等方面仍存在"不足",因果学习是极具潜力的技术突破口,近年吸引业界广泛关注。

8月31日,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将联合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办公室、机器之心、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天池共同举办【极客荣耀·因果学习和决策优化挑战赛TOP10队伍作品秀】。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因果学习和决策优化挑战赛」TOP10的参赛队伍做客直播间,从"赛题的解题思路,因果关系的识别,使用的算法和优化方案"等多个维度进行经验分享,展开一场因果学习的智慧盛宴。

「因果学习和决策优化挑战赛」是「WAIC 2022·黑客马拉松」主要赛道之一,由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命题,以"如何优化干预方案能使因果效应最大"为主题,将因果学习中的普适性问题具化,旨在考察选手使用因果推断在决策方案制定问题上的估计能力。

作为业界首个面向「因果推断全流程」的赛事,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包括运用人工智能相关技术赋能数智化升级的企业、结合人工智能技术进行创新探索的科研单位、高等院校的团队及专业开发者等近四千支队伍报名参赛。参赛队伍经过23天的同台竞技,不断探索因果学习领域的技术高峰,刷新成绩纪录,角逐出具有雄厚的AI技术实力以及富有创造力的优胜队伍。

欢迎广大开发者与TOP10优胜队伍共话因果学习!

【直播地址】

腾讯会议987-265-931

【主办单位】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

九章云极DatCanvas、机器之心、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天池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