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中食民安持续升级优化,满足后疫情时代新需求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08-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三尺厨房,囊括了千百年来的烟火气。柴米油盐酱醋茶,容纳着生活的缩影。在叮当作响的厨房中烹千滋、调百味,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预制菜是近年消费领域的一个热词。从各地政府纷纷出台扶持培育政策,到制定团体标准行业发展,再到成为资本“新宠”,上中下游企业加紧进入赛道、提前布局,让这个新消费业态一直屹立于风口。

那么,在消费需求变化之下,以中食民安为代表的预制菜品牌如何与时俱进、持续升级优化,以满足“后疫情时代”的新需求呢?

在预制菜赛道,相较其他品牌,中食民安在产品力和品牌力的比拼中具有差异化优势。除了火锅和烧烤,中食民安的产品涵盖半成品菜、涮烤蘸料、智慧小厨电等多元化产品。借助中食民安,消费者不仅可以快速地实现即烹即食,真正做到宅家即可享受星级美味。

从中食民安的产品来看,大多生鲜菜品、鱼肉冻品都已经过清洗、切配、加工,部分产品如牛排、鸡翅等食材更是经过腌制调配,可直接供烧烤、火锅或日常炒菜所用。中食民安这些经过调制的菜品,解决了当下年轻人厨艺不精、工作忙碌无暇下厨等吃饭痛点,以最便捷的食材和搭配完备的配料,让人人都可以当大厨做大餐。

中食民安在标准化预制菜之外,也探索出独有的百搭性,拓展了预制菜的边界,引领了消费者对于预制菜消费的进一步认可。在中食民安,预制菜不仅仅是一道飘香牛肉、一道酸菜鱼,也可以是葱爆牛柳、酸汤肥牛。也正因为中食民安的品类和口味众多,甚至成为许多家庭年夜饭、聚餐的重要选择。

中食民安深刻洞察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打造在家吃饭解决方案,目前已形成独有的品牌力,深受家中“小白”厨师、以及大厨们的青睐。当下,中食民安不仅成为在家吃饭时首要考虑的产品,更是宅家下厨、宅家聚会的社交符号。中食民安的火锅和烧烤等品类供应完备,可供宅家时随时组局聚会,做到从零准备,即时开餐。

现如今,消费者需求瞬息万变,只有不断打磨自己的核心竞争优势,及时适应市场需求的变化,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更具可持续发展性。在未来,不断进步的中食民安仍将持续扩大自身的先发优势,持续深耕优化企业的产品研发及供应链环节,为消费者带来轻松与惬意的智慧厨房新生活。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