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震旦全自动碎纸机重量级新品发布,安全系数提升,碎纸效率翻倍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08-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上海震旦办公设备有限公司迎来好消息--震旦全自动碎纸机重量级新品AS430CM强势登场,震旦发挥强大的全自动系列制造优势,凭借全自动新品进行产品替代升级,进一步完备震旦碎纸机产品布局,满足市场的不同需求,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全自动新品AS430CM有何"代差优势":

震旦AS430CM--德国4级保密,自动430张,连续4小时, 4位密码锁,20分钟自动断电,独立碎卡/碎CD入口,自动剃钉,53L大容量纸桶。

"智动系列"全自动碎纸机新品AS430CM,采用震旦全自动专利结构,自动模式下一次性可放入430张A4纸(500张A4/包),同时实现3张同碎。兼容自动和手动模式碎纸(手动10张),操作便捷,无需频繁放纸,无需值守,解放双手,让碎纸更省时省力。碎纸效果4x12mm,德国四级保密等级;自动碎纸240分钟/手动碎纸30分钟;新增4位密码锁功能,安全无忧; 20分钟自动断电,节能环保;氮化钢刀+260W大功率电机,轻松解决各种碎纸难题;特有独立碎卡/碎CD入口;53升大容量可视化纸屑桶,可长时间无需清理;同时该系列机型独创剃钉等多项专利设计。

性能决定价值,效率转化效益。 震旦积极探索碎纸机的发展动向,凭借着雄厚的研发优势,突破了全自动碎纸技术,真正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进一步奠定震旦在碎纸机领域的品牌影响力。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