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激活“人才引擎” 云南曲靖全力打造产才融合新高地

字号+来源:新华财经2022-07-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新华企业资讯7月26日】"当前,曲靖正处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家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凝聚各方的智慧力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人才的强力支撑!"7月24日,中共曲靖市委、曲靖市人民政府发布了"致曲靖籍在外人才的一封信",强化人才招引力度。

曲靖素有"滇黔锁钥""云南咽喉"之称,是云南省第二大经济体和副中心城市,工业基础好,工业门类较为齐全,农业后劲足,是滇中城市群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曲靖市坚持把发展产业、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作为立市之基、强市之本、兴市之要,加快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行动,隆基股份、宁德时代、德方纳米等新能源、新材料头部企业纷纷进驻曲靖投产兴业。曲靖正逐步成为投资的"洼地"和创业的"热土".

"人才引擎"是助力产业发展的"加速度".据了解,曲靖围绕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制定出台了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等系列政策,为全链条育才、全视角引才、全方位用才提供制度机制保障,激活"人才引擎",全力打造"珠源"系列人才品牌。

"曲靖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曲靖籍在外人才的关心和支持。"云南省委常委、曲靖市委书记李石松表示,诚挚邀请曲靖籍在外人才回乡投资创业、造福桑梓,积极投身到曲靖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的热潮中,与家乡人民携手共进、筑梦未来,共同谱写曲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11111.jpg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