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信也科技荣获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07-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信也科技获得由国际权威认证机构Det Norske Veritas挪威船级社(简称DNV)颁发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认证,这是继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标准ISO27001认证后,信也科技获得的又一高水平认证。

通过此项认证,这标志着信也科技已在管理、产品、市场、售后服务等所有方面建立起一套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步入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的现代企业管理轨道,并有能力持续稳定地向合作伙伴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金融科技服务。

ISO9001标准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于1987年颁布的在全世界范围内通用的关于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方面的系列标准;目前已被90多个国家等同或等效采用,具有很强的权威性、指导性和通用性,在全球拥有广泛深刻的影响。

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公司,信也科技连接了用户与金融机构,在信用风险评估、欺诈检测、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核心领域深耕多年。此次认证涵盖了信也科技金融科技服务中关键的智能营销、智能风控、反欺诈评估、资质评估和智能机器人金融科技产品的计算机软件的设计、开发、运维和运营,也印证了信也科技一直秉承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中“质量管理精益求精、客户满意最终目标”的核心理念,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水平也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未来,信也科技将不断优化和规范各项质量管理制度,推动产品优化升级,精益求精地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金融科技服务及更细致入微的客户服务,继而推动行业发展。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