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信也科技获得ISO14064碳排放认证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07-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信也科技集团旗下企业获得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的第三方机构SGS颁发的ISO 14064-1:2018温室气体(Greenhouse Gas,简称GHG)核查声明证书,成为我国金融科技行业率先导入并推行ISO14064-1:2018的企业。

image.png

ISO(国际标准组织)发布的温室气体排放ISO 14064标准是国际上最佳的温室气体资料和数据管理、汇报和验证模式之一,也是国际碳排查领域的最高、最完整标准核查体系。

信也科技获得SGS认证证书,表明其温室气体排放量符合国际标准,也代表着其一直以来致力于碳中和所做的努力获得国际认可。

为了助力双碳目标达成,信也科技作为金融科技公司,主要将日常运营对环境的影响纳入公司战略布局,一方面积极推进绿色低碳的商业模式和创新数字业务,用科技赋能金融机构,助力绿色金融发展;其次,加强对碳中和的宣传,在公司内部开展了一系列绿色宣传活动,形成绿色低碳发展正向引导机制;最后,在企业运营层面,注重企业日常办公和生产经营过程中的节能环保问题,加强企业内部绿色治理,打造绿色办公环境,优先使用可再生能源;实行节能减排改造,打造绿色供应链。

信也科技坚持积极开展碳盘查,并邀请第三方认证机构开展集团碳核查。此次ISO14064碳排放核查认证,增强了信也科技碳揭露的公信力,披露的相关数据权威公正、透明度高,与国际标准一致,向社会各界和利益相关方展现了公司积极推动环保、迈向低碳社会、实现全方位低碳生产和可持续发展的决心。

下一步,信也科技也将一如既往,在“绿色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发挥金融科技公司的优势,践行“双碳”愿景,为实现国家碳达峰和碳中和战略目标而努力。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