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震旦91租”会员福利重磅来袭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06-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震旦91租,6月正式对外开幕。在后疫情时代,震旦91租"数字化、认全贯通、无接触、快响应"四大特点,将有效协助企业用户复工复产,并可於平台享受便捷高效线上选购商品。

【91租=就要租】,24小时营运,随时随地,轻松下单。除常见的办公设备,目前已新增加儿童家居、空气净化器多样化商品来满足广大顾客的不同需求。

震旦91租,秉承震旦集团"顾客满意"的服务信念,以打造美好的办公生活环境,特别推出"会员专属福利",简单几步操作即可获得惊喜好礼。

微信小程序搜索"震旦91租"点击-我的-登录-注册享会员专属福利

为喜迎顾客光临震旦91租,先特别举办会员抽奖活动,注册成功即获得抽奖机会,奖品包含iPad mini、Apple Watch、租金抵用券等劲爆好礼,百分百中奖!

震旦91租平台配备了专业的运作团队,力求在租赁交易的前、中、后期都能给使用者带来最好的体验。震旦的"陪伴式"服务,即便在无接触的状态下,也依旧能给顾客带来安心、高效的感受。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