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震旦91租”办公设备租赁平台正式上线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06-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震旦91租"平台正式上线(https://mall.auroramall.com.cn/),"91租=就要租",旨在开展以复印机为主的办公设备租赁服务,以适应越来越广泛且多样化的租赁市场。

后疫情时代,租赁平台的数字化、全贯通、无接触、快响应四大特点,将有效协助企业用户复工复产。

一、交易流程数字化

企业用户可以通过PC、小程序、H5等多个入口登录平台。平台兼具自动适配、自动设置、自动提醒等数字化功能,可以帮助震旦品牌更好的以线上方式服务客户,并以标准化的流程、可视化的交易,让广大用户灵活又安心,省心又省力。

二、认证云端全贯通

基于完备的区块链底层技术,平台实现了线上租赁的全链路贯通,并完成了多元生态的整体接入。将用户准入、风控、智能签约、线上仲裁、互联网保险等多个租赁业务节点,以标准化方式全线贯通并完成线上闭环,从而确保了交易有效性,并有效缓解租金逾期等业务风险。

三、销售缔结无接触

通过无接触的线上方式,平台可以帮助用户在线完成租赁选配、免押金申请、审核、签约、支付、账单查询等销售缔结环节,让用户享受到最大便捷性的同时,也可以最小化疫情等不利环境的影响。同时,平台自有的抽奖和分销功能,也为顾客带来更多活动权益和分享乐趣。

四、服务安心快响应

震旦拥有强大的直线销售和服务团队,平台上的用户需求和交易信息高效同步至直销团队后,将有效帮助直销团队,更快速、更贴心、更深度的为广大顾客提供陪伴式服务,极速响应客户诉求,并给予用户全方位的前瞻性支持。

当前企业考虑到成本、固定资产、搬迁等问题,直接购买办公设备时常会遇到阻碍。为了解决当下众多企业遇到的以上问题,并且与不同印制需求的大中小型企业尽快接轨,震旦与利租强强联手,推出办公设备租赁平台。

平台配备了专业的运作团队,力求在租赁交易的前、中、后期都能给顾客带来最好的体验。震旦的"陪伴式"服务,即便在无接触的状态下,也依旧能给顾客带来安心、高效的感受。

专业办公设备租赁平台在上线第一期就开展了从最简单的A4打印机到高效率的A3复合机租赁业务,涵盖范围为:黑白/彩色18~75张速度段,满足大部分企业日常的印制需求。

谈到打印设备的租赁,大部分人也许会认为是一个繁琐的过程。震旦91租就是为了将这个过程做得更便捷、更自主化。

顾客可以轻松自主完成设备的租赁,价格、租赁时间、设备信息等一目了然。平台拥有着完善的租赁机制,并且由官方直接负责运营,不必担心售后问题。

打印机的租赁对企业控制成本、资讯安全等都有很好的助推作用。根据需求,合理的选择印刷设备不仅可以大幅度降低财务支出,并且在扫描、复印等方面也更加快捷自由。

换个角度考虑,外包的印刷除本身费用较高之外,额外的交通成本、时间成本、运输成本、包装成本等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最重要的是文件安全性,一旦资料外包打印,造成机密的泄露,则是万万不可。

使用震旦91租时,除了可灵活选择租期及包印张数,您还可通过咨询客服,选择租赁可加装专业文印管控软件的设备,在为您节省每一分钱的同时,资料安全方面也可做到"高枕无虞".

-------------------------------------------------------------------------------------------

震旦集团

创立于1965年。秉持着"顾客满意"的服务信念,以打造美好办公环境为目标,累积50多年的实战经验,事业领域涵盖办公设备、办公家具、3D打印、电子、智能装备、云商及儿童家居产业。营销通路遍布两岸逾1,500个直、经销据点,提供顾客全方位服务。震旦以专业、快速、亲切的服务理念,努力追求业界领先的地位。

利租

上海利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租赁代运营的倡导者、践行者,通过提供租赁SaaS (Software-as-a-Service)和PaaS(Partner -as-a-Service ),帮助品牌构建租售业务闭环,实现交易的数字化,提升交易的标准化,促进交易的可视化。 伴随着可持续发展目标与人们对低碳环保生活的向往和追求,租赁这种消费方式已然成为更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利租通过提供租赁线上化解决方案,携手客户共迎"百业互利,万物可租"的美好未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