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房多多数字化业务持续迭代 战略升级初显成效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06-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随着房地产市场频繁调整及常态化,房地产行业步入深度调整周期。传统的高周转模式难以为继,房地产企业纷纷开启数字化转型进程,数字营销自然也走向了快车道。

自特殊时期以来,部分头部企业经过数年高强度的信息化建设,已经逐步进入数字化发展的新阶段,但仍有众多房企经过两年多的沉淀和发展仅是在模仿,不得其法。自建渠道、线上直播、VR看房等多种地产营销新模式依然存在很多掣肘。

市场亟待懂地产、更懂用户的互联网平台,搭建一个高效的在线交易场景,将传统房地产交易流程化繁为简,实现平台各参与方之间积极的互动和高效的交易。

作为国内居住服务领域领先的科技公司,房多多依托对房地产交易服务行业的深刻理解和十余年的数据技术沉淀,以及在数字化领域的持续求进,已建立了一套模块化、数字化的SaaS产品和服务体系,让房地产开发商、经纪商户的营销效率得以有效提升。

据了解,房多多通过多元化的房地产渠道营销解决方案、产品力提升解决方案和SaaS全场景营销解决方案,致力于推动房地产资产服务产业数字化。2019年,房多多在美上市,其业务已覆盖全国超过100个城市,与国内优质开发商达成深度合作。房多多2021年年报显示,其平台服务的新房项目数为3,118个,平台2021年全年累计活跃经纪商户为37.8万,拥有一个庞大的独立第三方经纪网络。

回顾2021年,在渠道营销费率高企,房地产开发企业纷纷探索数字化发展,试水自建渠道,但面临营销费用高企等难题的背景之下,房多多把握住了市场需求,充分利用自身十余年科技创新的积累,以及数字化技术的耕耘,对平台的数字化产品持续进行迭代,实现运营优化和战略升级。

例如,2021年初,房多多发布了房地产全场景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房云SaaS,经过一年的重点孵化,目前已与金地集团、中铁置业、建发房产等大型房企建立合作,合作项目的营销效果均收效明显。财报显示,2021年,房多多通过SaaS产品获得的营业收入为880万元,成为平台创新增值业务板块收入中颇为亮眼的产品。

长久以来,房多多一直倡导以科技驱动平台发展,在数字化领域已有多年的投入与积累,为平台所有用户提供了超预期的产品和服务。相信在未来的市场机遇中,房多多有望进一步稳固自身的技术领先优势,获得更广阔的业务延展空间。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