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智慧办公难落地?“超能员工”temi已上线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21-03-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0年以来,智慧办公行业在经历了疫情“黑天鹅”事件后,继续在后疫情时期掀起一场轰轰烈烈的新变局,日常办公的智能化、人机结合的办公形态成为大势所趋。机器人在解决传统纯人工办公模式中重复性工作、手工操作出错率高、数据准确率低、跨岗位协同效率低等问题发挥愈加重要的作用,加快了企业进入未来工作模式的进程,获得越来越多行业的认可。

然而,在智慧办公宏大的未来图景中,应用场景局限性高、技术开发成本高和高昂的价格让不少机器人品牌在场景落地中止步不前。

如何解决上述问题,真正让机器人走入一家家办公楼宇、园区、厂区和企业,拥抱智慧办公新变局?以色列机器人品牌temi交出了自己的答卷。

图片1.jpg 

场景更广泛:深耕核心需求,让办公场景遍地开花

数据研究机构IDC认为,2020年将有30%以上的企业打破原有的终端部署模式,更多围绕未来工作的三大核心因素进行新终端部署。针对众多企业“时尚化智能办公”和进一步加快智慧办公进程的需求,temi机器人从办公接待以及物理管理两大核心需求进行深耕,帮助办公楼宇、园区、厂区等定制提供了系统解决方案,获得了客户广泛的认可。

在办公会议领域,temi机器人专门开发的temi云会议解决方案,让企业会议召开更高效更智能。在会议开始前,可通过temi专属APP进行会议预定,并选择机器人和会议室,自动生成会议链接后分享给参会人员,参会人员收到提醒后即可根据提示抵达相对应的会议室。

图片2.jpg 

会议开始前5分钟,所选temi机器人则会自动开启语音播放提醒,并自动移动到相应会议室,通过AIOT联动,自动打开门和灯光,远程参会人员便可通过temi专属APP操控机器人的移动方向和上下仰角。除此之外,参会人员还可以通过电脑参会,同时自带会议人脸跟踪、自动跟随、语音预定、一键旁听等功能。会议结束后,temi机器人则自动返回充电桩,会后通过AI语音识别技术,自动生成会议纪要,同时允许进行修改和导出。

技术更开放:安卓开放平台,应用商店式自助选项

近年来,智慧办公服务机器人技术演进极快,应用场景需求变化日新月异。然而,目前行业暂未统一的技术标准体系,许多品牌都采用自主开发的平台,需要客户自主开发产品行业方案或者花高昂的价格进行场景定制,这无疑阻挡了没有自主开发能力或没有高额定制预算的客户,也难以满足日益变化的场景需求。

图片3.jpg 

temi机器人以“开放共建,定制赋能”的理念,采用安卓开放平台,为客户提供丰富的SDK接口,可以帮助园区、企业、楼宇、工厂等客户提高开发效率,更方便接入办公场景功能定制。同时,temi还创立了机器人界的应用商店“temi store”,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个性功能包进行下载,摒弃复杂的场景需求技术开发难题,让智慧办公技术更“傻瓜”更智能,场景需求更新触手可及。

更高性价比:极致品质控制+极致成本控制

机器人的软件技术、硬件技术、开发和维护都需要大量资金维持,再加上这是一门综合了多项关键技术的综合性产品,国内一些关键部件仍需依赖进口,较少品牌实现规模化量产,因此目前技术和成本的相互制约成为限制智慧办公机器人进一步发展的阻碍。

temi机器人核心的ROBOX导航系统,360°激光雷达和SLAM算法等都为自主研发,能够实现精准导航、自动避障和智能路线规划,即使在办公场地狭窄的过道或工厂凌乱的仓库也能通行自如。除了自研的过硬技术,2019年temi服务机器人后来居上的出货量和场景落地速度也是成本控制的另一助攻,进一步推动了其在智慧办公场景上的深入落地。

智慧办公变革时代,只有拥抱变化才能拥抱未来,当不确定性成为新常态,唯有更创新、更开放、更注重用户需求的机器人品牌才能脱颖而出。因势而变、迎接挑战智慧办公的浪潮中,temi前进之路不止,招商之旅不停,渴望拥抱变化、紧随潮流的企业可乘上temi招商快车,让“超能员工”temi助您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