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格雷时尚暖心助力,500件羽绒服援驰一线

字号+来源:京报网2021-01-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1年1月19日,北京格雷时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格雷时尚”,原北京威克多制衣中心)向北京市慈善基金会捐赠VICUTU防寒羽绒服500件。这批从各个门店、库房紧急调用的羽绒服第一时间送到了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海淀区、丰台区、石景山区、门头沟区、房山区、通州区、顺义区、昌平区、大兴区、平谷区、怀柔区、密云区、延庆区、经开区卫健委医护一线人员手中,助力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工作。


格雷时尚捐赠现场

临近春运,加上极寒天气频繁来袭,疫情防控工作再次进入紧要关头。格雷时尚立即发挥自身优势,迅速启动“疫情防控,暖心助力”活动,为不分昼夜值守在各检测、检查、防控现场的防疫人员送上最贴心实用、轻便保暖的VICUTU羽绒服 


格雷时尚捐赠现场

以服装为主营业务的格雷时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重点总部企业、工信部确定的重点跟踪培育的中国服装家纺自主品牌企业、国家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去年疫情爆发后格雷时尚就做出了快速响应,转战生产隔离服和防护服,将服装车间调整出一条防护服生产线,为医护天使紧急打造防护“战袍”,先后为抗疫一线提供了5万多件防护服。2020年7月,格雷时尚紧急调和各项资源,仅用一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1200平的十万级洁净车间建设,以更加严苛的标准生产更加舒适灵巧的无菌防护服。


格雷时尚1200平十万级洁净车间

在董事长蔡昌贤的带领下,格雷时尚一直秉持“不减员,不降薪,不给国家添困难”的原则与3000多名员工一齐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面对当前疫情的挑战,格雷时尚极度重视自身防疫工作,充分保障河北衡水生产中心及北京总部员工的安全,严格按照政府部门要求积极组织核酸检测的同时,加强自身管控,以严谨的作风和积极的态度为决胜疫情贡献力量。格雷时尚一直在与时间赛跑,力求以最快的速度承担更多的责任,不负社会各界的信任与托付,尽显一个成熟企业的主动担当。


格雷时尚无菌防护服生产车间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