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双11第二波大战在即,颐莲蓄势待发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20-11-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0年的双11,来得比往年更早一些。两大电商平台京东、天猫提前交火,一个是“光棍节”变“双节棍”,一个是开启史上最长双11。

11月4日0点,“加长版”双11狂欢盛宴的第一波已经落下帷幕,但云养猫和商圈卖瓜的热度还在继续。双11第二波大战的号角即将吹响,尾款人应该还未清空购物车,搓手等待购物狂潮的热浪再次来袭。全民剁手的双11狂欢战线拉长,网购爱好者的消费热度不满减。为此,颐莲也做足准备,随时整装待发!

狂欢嘉年华第一波,颐莲以黑马之势收割人气

颐莲,专研玻尿酸护肤37年的国货之光,在双11预售和第一波狂潮中就取得了喜人的战绩——双11预售期间,有着国内“玻尿酸一姐”称号的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已被预定11万+件。截至11月1日1点,颐莲双11前一小时战绩超3593.8万,超去年双11全天销售额。京东颐莲旗舰店前一小时成交额超去年十倍,颐莲旗舰店位居店铺热销榜TOP2。明星产品玻尿酸补水喷雾在天猫旗舰店中的月销量多达15万笔,累计售出328万瓶,高居全网喷雾销冠。

在刚刚袭来的双11狂欢嘉年华第一股热浪里,颐莲在一众美妆护肤品牌中傲立群雄,犹如一匹黑色的战马冲出重围,收割了大量人气。消费者的信任就是对颐莲最好的褒奖,鼓励颐莲坚持本心,继续向前。

“颜值经济”当道,颐莲为你提供可靠选择

当下是“颜值经济”时代,护肤品、化妆品消费已经从“可选”变成“刚需”。对自己好一点、女为己悦者容,成为女性提高生活品质的口号。人们对护肤要求的不断升级,助推“美丽经济”快速发展。但如果不能做到精准护肤,给皮肤“喂”再多的护肤品也是无济于事。

对于消费者来说,一款护肤品最重要的是什么?功效和安全!颐莲自品牌成立伊始就专研玻尿酸护肤,为国人之美强势赋能,在安全性和使用效果上都有口皆碑。颐莲的创始人——“中国玻尿酸之父”凌沛学带领科研团队,怀着“让国人用上更好的护肤品”的热忱,致力于将玻尿酸生物科技应用于护肤品。颐莲旗下的产品涵盖保湿、补水、抗皱、修护、屏障五大功效,真正做到了从根层护理肌肤,以强大的功效做到精准护肤。这也是在双11预售期间,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被预订11万+件的奥义所在。

图丨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

科技加持,颐莲壮大国货护肤品牌“护城河”

近些年,新兴美妆护肤品牌崛起之势不容小觑。Z世代年轻人尝新尝鲜的消费特点,为美妆新国货的兴起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微信公众号、小红书、抖音、快手等互联网平台都成为美妆新国货崛起的助推器。很多国货护肤品依靠情怀、性价比、创意营销等收获一波粉丝。

但是,当今的护肤品市场是一个喜新的战场,如果没有硬核的技术实力,品牌蹿红就如昙花一现,很快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因此,如何站稳脚并吸引消费者,是国货护肤品牌需要思考的问题。尤其是在各大品牌奋力厮杀的双11战场,有实力才能披荆斩棘。

在这一点上,颐莲有信心用实力说话,借助科技力量夯实产品竞争力。2020年颐莲焕新出发,加速升级透明质酸、聚谷氨酸生物护肤技术,用科技加持,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玻尿酸护肤产品。颐莲不断进行全方位提升,构筑自身品牌的“护城河”,也为大环境下的国货护肤品“护城河”添砖加瓦。

双11第二波购物狂欢的大门即将打开,相信颐莲会继续收获佳绩,展现良好的品牌成长性,绽放出绚烂耀眼的烟花,不辜负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信任。

http://henan.0425.com/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