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直击进博会现场,爱数与SAP中国战略合作更进一步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20-11-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7日,在第三届进博会现场,爱数与SAP中国进行了战略合作发布会,爱数解决方案将正式入驻 SAP App Center。爱数携手SAP,通过SAP App Center,为SAP全球客户提供智能内容管理解决方案。

战略合作发布会现场

爱数作为领先的大数据基础设施提供商,在全域数据管理领域已积累了数十年的经验,近年来与SAP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作为SAP企业软件用户,爱数于2017年起陆续启用SAP SuccessFactors(HR云)、SAP S/4HANA Cloud(云ERP)、SAP Analytics Cloud(分析云)以及SAP Marketing Cloud(营销云)实现了人力资源、采购流程、销售线索的数字化管理。而作为SAP的生态伙伴,在2017年,AnyBackup即通过了“Backint for SAP HANA”官方认证,成为国产品牌首批支持SAP HANA的灾备产品之一;2018年,爱数与SAP联合发布了“爱数SAP高可用&保护解决方案”;2019年,爱数就SAP HANA 的灾备方案升级扩展至2.0版本,提供更为强大的可用性能力。

SAP App Center于2020年正式落地中国,全球43.7万家客户可通过7x24在线的 SAP App Center,寻找、发现、试用及采购由SAP合作伙伴提供的相关解决方案。即将发布于SAP App Center爱数&SAP智能内容管理解决方案,基于数字化时代全新生产力平台AnyShare Family 7,在SAP影像文档统一管理、统一内容归档等多个场景下,建立起安全合规的统一归档策略,有效减少存储和管理成本,提升SAP业务系统效率;同时,结合全栈超可用的灾备云AnyBackup Family 7,带来更快速、更强大的非结构化数据灾备能力,为客户应对瞬息万变的数字化时代保驾护航。

此次联合方案入驻SAP App Center意味着爱数与SAP在全域数据领域的联合创新踏上了全新的台阶,未来,在智能内容管理之外,双方还将在副本数据管理、非结构化数据中台、日志智能运维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

SAP 将全力支持合作伙伴发展业务创新,提升业务韧性,共同促成整个生态系统的合作共赢为中国、乃至全球客户提供强大的全域数据管理能力,在数字化浪潮汹涌之际,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