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乐恩控股,行业首创股权激励制度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20-11-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0年11月11日,是乐恩小怪瘦乃至全行业都会为之振奋且具有历史记录意义的一天,在这一天,乐恩小怪瘦正式发布了股权激励制度,这是一次行业首创的壮举,同时也是乐恩企业坚定使命责任的最好践行。

乐恩,致力成为最具竞争力的微商企业化平台,向来都不是空谈,在这一切的背后,都是创始人的坚定信念所铸就,有什么样的信念,就有什么样的人生,早在创始人林芳芳还是团队长的时候,她就深刻地体会到文化和价值观才是凝聚人才的力量——金钱,荣誉,掌声,不过过眼云烟,唯有信念,是一种精神食粮,它可以一辈子为我们指引方向,也可以引领我们走向黎明与曙光;也唯有信念,可以永伴我们走到地老天荒。

创始人林芳芳说,相比起微商的浮躁,我更愿意和更有力量的是带你们真正地认知人生,活出成长的自己。

赋能一千万女性创业者从成长到成功

乐恩小怪瘦,微商行业的领导品牌和新的标杆,创造了平凡人逆袭的奇迹。据说有上市公司老总让公司上下认真研读关于乐恩的文章,并且称赞到"没想到微商的收入可以高于一家老牌上市公司。"这就是乐恩人的能量。

每个人生来都是一张白纸,而梦想能让这张白纸变得五彩斑斓。有梦想的人,从来都不畏惧前行路上的艰险,不会轻易放弃,总是充满斗志。一个真正有担当的创业者,不应该仅通过豪车豪宅来吸引年轻创业者的盲目创业冲动。而是除了让大家亲身接触梦想,知道所有美好生活,都是汗水、泪水的结晶 。心要在外方,脚却永远在地上。相信相信的力量,把梦想寄托在自己身上你就将会奔跑的,总有一天,未来乐恩股东的荣誉席位,也会出现努力的你的名字。

行业首创股权激励制度

微商经过了漫长野蛮生长的时期,成就了无数草根和普通人,但是在很长的时间里,在微商行业成长壮大的过程中,伴随着明显的副作用。所以,走向微商企业化,企业平台化,是一个有情怀的微商人的行业使与追求荣耀。

乐恩小怪瘦,行业内首创股权激励制度,真正赋能经销商,不辜负你的用心交付,用品牌资本计划,股权激励估值,未来资本路线,给大家更长远的收益,创造更稳定的收入。

当我们在平凡的人生里面,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时候,都会希望突然有一个什么样的机会,让我们的人生发生变化,但是很无奈,平凡人的一生可能都不会有太多价值和机会。

如今我们真的有机会去创造一个平台,我们有机会给那些还有渴望的人以机会、方向,和目标的时候,我们正在通过这个项目和我们平台的未来,改变很多人的人生。

林芳芳说,她想做这样的事。

国内最专业股权方案公司

华一世纪,是中国最大的股权激励方案上市公司,10年来专注股权激励。这一次,特别为乐恩小怪瘦量身定做股权激励方案。

大多数人做计划越来越只关注短期目标,却不愿花精力去做一个长线规划。短期主义者看似取得一个个成就,实际上却并未触及问题的根本。对于个人、公司、社会来说,短视都是致命的。乐恩的愿景,就是做一个有情怀的长期主义者。

使命感是什么?梦想是什么呢?梦想不是拿来喊口号的,那是一种想起来,看过去都很美好的东西,使命感很美好,可是实现的过程或许很艰辛。我们是用心做品牌的企业人,共同价值观、使命感,和共同目标是我们最值钱的东西。

这一生最幸运的事,就是遇到一个平台,唤醒你的责任,赋予你的使命,成就你的梦想,这就是你的事业。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只要相信,只要坚持,只要你真的是用生命在热爱,那一定是天赋使命使然,那就是一个人该努力和坚持的东西。

乐恩小怪瘦,感恩遇见,感恩有你。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