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价值1000与价值10000的椅子,差别究竟在哪?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20-10-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首先,先来问大家一个问题:关于价值,一个物品的价值是由什么决定的呢?

以前,我觉得一样物品价值的高低是跟人们的需求有关的,就好比一个苹果,它的价值在于它能够给人们多少的营养价值。但是现在,我却不那么认为了,因为现实有很多东西是被人们所普遍需求的,但是它的价值却并不高,比如常见米面粮油。反而是人们并不是特别需求的黄金,价值却很高,而它价值高的原因在于它的稀缺性。

同样的,价值1000与价值10000的椅子的区别,在于价值1000的椅子能够给予你的,是价值1000的椅子所不能给你的,比如独一无二的舒适感、高级感等。当看到Herman Miller 赫曼米勒Cosm座椅的价格竟然高达13000甚至15000,高昂的价格无疑是让人震惊的,更重要的是它凭什么?它的价值又究竟体现在哪里呢?

对于上班族来说,尤其是办公党,IT、金融行业,文字工作者,他们每天工作基本上都要端坐在电脑前少则8个小时,多则十几个小时,这让他们备受腰酸背痛,肩颈酸胀的折磨。同样的,这也无形中增加了他们患病的风险,严重危害他们的健康。从这一方面看,改善办公环境,让他们即使坐着办公也能有享受的感觉,并且出色完成任务显得尤为重要。此时,他们需要一把Herman Miller 赫曼米勒Cosm人体工学椅。

Cosm是Herman Miller 赫曼米勒旗下一款新款座椅,是由柏林的设计公司Studio 7.5耗时8年设计出来的,跟Aeron相比,它拥有独特的自动倾仰机制系统,该系统让Cosm具备了能够根据用户的身高、体重和位置自动调节到最佳舒适度的能力。坐在Cosm座椅上,你可能会忘记自己坐在椅子上,这就是设计师Carola Zwick说的,一种零重力的体验。

因此整张Cosm座椅是没有繁复的调节按钮的,除了基本的椅高调节。Cosm座椅的Harmonic倾仰系统真正做到了将人放在了首位,由座椅来回应人的需求,无论是以何时姿势就坐,无需手动调节,Cosm座椅总能为你提供平衡的倾仰和个性化的舒适。独创的叶片式扶手,其特色是采用了柔软的摇篮设计,为手肘提供宽敞惬意的休憩之所。这种悬挂式的设计,可以让你舒适自然的拿起手机或书本,而扶手的角度同样意味着当你要休息完要工作时,扶手不会与办公桌相碰撞。纤薄而结实的弹性框架,几乎让人感觉不到它的存在,在提供支撑的同时又能保持充沛的柔韧性,可以让我们舒适的移动上半身。这些独一无二的设计,无疑让人感受到了不一样的舒适感。

更重要的是,Cosm座椅拥有多种款式,多种颜色。在尺寸上就有三种,分别是矮靠背、中靠背、高靠背,颜色有峡谷般热情的红、夜幕般神秘的深蓝和冰川般通透的浅蓝等等,对于颜值党来说,这无疑是一大福利。不过究竟选择哪一款,没办法说,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坐在价值1000的椅子上,你会有可能忘记自己坐在椅子上吗?显然不会,但是Cosm座椅却能让你有这种感觉,这便是它们之间最大的不同之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