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以太坊ETH价值突飞猛进 Mybit成投资者新选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20-10-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第三季度的去中心化金融繁荣导致以太坊(ETH)网络处理的每日交易量超过比特币(BTC)两倍。根据加密市场数据聚合商Messari的数据,以太坊的30天滚动交易量目前平均为70亿美元,而比特币处理量不到30亿美元。

如果当前的趋势继续下去,有机构预测以太坊将成为第一个在年内结算1万亿美元交易的公共区块链。

图片1.jpg

高额流水的交易不仅让矿工赚了大钱,也让更多交易所在处理交易的同时收获大量新玩家入场。而随着媒体涌入,以太坊其强大的工具属性开始应用到各个区块,音乐版权,金融交易凭证,物品保证期等等应用让ETH的币价有了更高空间。

最近ETH甚至飙升至410美元以上并尝试冲击415美元。正在巩固涨势价格让ETH成为人民喜爱的新宠儿,并可能加速上涨至420美元和422美元。

交易的狂欢让交易所开始收获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家,其中Mybit交易所的数据迎来近400%的增长,收获大量用户信任。

图片2.jpg

据爆料,Mybit仅成立不到一年,这家年轻的交易所由于在英国伦敦、马耳他、台北、新加坡、菲律宾马尼拉均设有办公机构及团队。因此在加密货币的行情中反应迅速,早已拥有超越10亿的数字货币资产。

其核心团队人员由于多由原蚂蚁金服以及花旗银行等金融人士组成,因此交易平台的安全性和易用性在大量流量面前保持了非常好的稳定性。很多人猜测,Mybit或成为2020年增最快的交易所Mybit似乎更有超越老一代数字货币交易平台的可能性。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