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能量持续,期待豹发!CBA就要回来了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20-05-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距离上一场CBA比赛已经过去数月,复赛和重启的声音在耳边越来越响。随着疫情的好转,有那么一种回到赛场的期待,有那么一种能量持续的渴望。豹发新征程,CBA就要回来了!

能量持续,球员元气满满

长达数个月的疫情休赛期,打乱了球队和球员们的生涯节奏,在赛季中遇到如此长时间的比赛荒是很多球员和球队都前所未有的经历,如何去保持球员的状态,如何去延续球队的成绩,是面前的一大难题。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保持状态做好复赛的备战训练,球员们不断克服难题,用更有针对性的训练提高自己。无论是在战术演练还是在体能训练上,球员们都收获了更多的经验。许多球队选择了线上直播队内训练赛,让观众能够有机会看到球队的训练,同时对外展示球队良好的训练成果和精神面貌。

 

 

福建男篮训练图

此外,球员们在赛场外也不断的传播正能量,鼓励大家共克疫情难关。林书豪,王哲林等球员也通过社交媒体,为医务工作者鼓劲加油,借助自己的影响力积极宣传,为全社会的防疫工作再添力量,同时也展现了CBA球员的正能量。

能量持续联盟的精心努力

疫情期间,CBA联盟可谓煞费苦心,一方面,联盟通过推出各类线上活动,保持联赛的整体曝光和影响力,另一方面,联盟与各球队共同携手助力防疫工作,积极推进复赛进程。

停赛期间,CBA联盟充分利用了线上平台的赛事传播,联手12家俱乐部打响了“厉兵秣马”PK赛,将球队训练和对抗赛进行直播。同时,联盟也十分注重赛事的公益传播,将“CBA没有停”的体育精神深入观众。从轮椅篮球队的公益投篮挑战赛,到CBA和腾讯公益合作的战“疫”接龙捐款捐物,还有“我运动,篮不住”的线上活动,让更多有价值的中国篮球故事传递给体育爱好者。

在所有人都关注的联赛降薪方面时,CBA联盟及时响应,以自身率先降薪为模范,号召整个联盟共克时艰,友好降薪,减轻俱乐部运营压力,充分理解和平度过特殊时期。同时,CBA联盟也在积极推进赛事合作,和咪咕达成战略合作,推动篮球事业发展,展示了赛事主人公应有的能量作为。 

能量持续,是球迷的满心期待

“没有比赛了,实在是太无聊了,听到复赛的消息感觉特别激动”,这是CBA球迷听到复赛消息的真实反映。在刚刚过去的520节,球迷们参与了线上活动“想你了CBA”,纷纷表达出对于球场和比赛的想念,留下了对自己所钟爱的球队和球员的告白语。

 

#我想你了#豹发力海报图

赛事球迷们也更加融入、更加积极地参与球队与CBA联赛的线上互动,在青年节、国际护士节、母亲节等节日多次与联赛紧密互动,从现场观赛到线上关注,球迷们对于自己的热爱,拥有着满心期待与欢喜。

 

豹发力CBA主kv

有了球员、赛事和球迷们的能量持续,为CBA停赛的沉寂期注入了新的活力,随着CBA即将重启,持续的能量也将迎来豹发的时刻。敢梦敢当,为我们带来了前半赛季的青春感动,能量持续,是我们对后半赛季的无限期待。正如CBA官方能量饮料盼盼豹发力一样,不断追求梦想与能量,期待CBA的豹发新征程。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