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张一铭——新一代的创业家培训领军人物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19-12-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世有伯乐,然后有千里马,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的提出,大众创业的热情空前高涨,然而,很多创业者,尤其是年轻的创业者缺乏经验,缺少资源,创业的热情往往会随着碰到的问题而逐渐消减,甚至选择放弃。据相关统计,近三年内全国创业型中小企业的死亡率高达98%。在这样的背景下,—新一代的创业家培训领军人物张一铭,通过自己已有的经验和资源去帮助这些有梦想的年轻人,成为众多创业者的“伯乐”,被誉为新一代的创业家培训领军人物。  

  先看张一铭的个人名片:中国·宋庄创意工场执行董事,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联合发起人、成功创业商学院院长/首席讲师、90成功创业系统联合发起人/执行落地主席,诸多身份,皆围绕“创业”核心展开。

  但凡热爱,必会专注,定能精通。张一铭从学校毕业之后,为了提升自己的能力于是选择了在一家家装公司做销售员,不仅在短时间内为自己积累了大量的财富和客户资源,还在短时间内在职场不断升职,最重要的是,他积累了无数似珍宝般的经验。

  后来他离开现有的安逸工作,选择了一家挑战性很高的公司来实现自己的远大抱负。公司看中了他的能力,放心的把运营大权交给了他。他凭借往日积累的经验,迅速的组建了团队,经过几年的奋勇努力,带领团队成为了行业里的龙头老大,即是现如今家喻户晓的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

在未来空间,所有产品一律要求科技环保,房屋从建造到使用,颠覆了传统的慢,脏,杂,从秸秆房屋到轻钢别墅,从装饰材料到房屋建设,正是由于绿色无污染,顺应了快节奏时代的要求,受到了所有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在好评如潮的美誉之下,张老师并没有放慢对完美追求的脚步,作为公司内的最强大脑,他正走在配合公司在朝阳行业里,保持行业龙头的不败之路上。

  8年,张一铭接触到了无数的行业精英与大佬,积累了大量的创业经验和管理技巧,面对下属和各种消费者的问题,张老师在同事的辅助之下,创立了成功商学院。为了能够让各种消费者能够学会营销,学会创业,他的商学院会进行实地的现场教学和案例分析,对于大环境的细致分析下,如何让消费者保证盈利和扩大规模做足了教学,这一重大举措使得即使行业小白也敢大胆进行创业。

  他创立的90成功创业系统,通过剖析成功秘诀不断为客户解决经营困惑和运营难题。开创了项目+网络+督导的制胜模式,实干+管理+系统的成功落地,使众多客户实现业绩倍增,单店盈利率比行业平均水平高70%,一个单就收回全部投资、一天可收回成本、一个月就可赚百万,赢在模式、胜在系统,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这也让他被誉为新一代的创业领军人物,创业者的启蒙导师。

  能力越大,责任也就越大,面对无数创业者的求助,张一铭将毕生所学全部投入到了为创业者谋福音的道路之上。张老师将自己所有的经验浓缩成了精华做成了一本制胜的法宝秘笈,对于想要创业还不知道如何创业的人群,对于想创业找不到方向的人群,对于持续亏损和持续低迷的公司来说,想实现人生的创业目标,想实现自我的财务自由,想实现公司业绩的提升,保持盈利,那么90成功创业系统将是成功路上指引你前进的明灯,更是无数创业迷茫军队里的带头大将。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