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贵州新基石董事长刘颖做客《态度》栏目组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19-11-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来年,我国建筑设计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建筑设计领域也逐渐专业化精细化,在这个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建筑设计行业优秀企业,他们以执着的精神和专业的能力推动着各个分支领域的发展,本期《态度》节目现场邀请到了医疗领域建筑设计代表企业家,贵州新基石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颖,一起了解建筑设计给医疗进步带来的影响。

贵州新基石董事长刘颖做客《态度》栏目组

刘颖,贵州新基石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从事医疗建筑设计行业20余年,现为全国十三届政协委员、贵州省人大十三届常委会咨询专家、贵州省第四批省管专家、中国医学会医院建筑与装备分会常务委员,也是全国最大的医院建设平台筑医台专家,拥有丰富的医院建设项目策划、设计、咨询工作的理论及实践经验,是医院建设的复合型专家。

贵州新基石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8年, 2001年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刘颖女士任第一任董事长兼总经理,在刘颖的带领下,新基石2004年成为贵州省第一家民营甲级建筑设计企业。2008年,新基石施行聚焦战略,成立了医疗事业部,专业研究医院及医疗卫生相关建筑设计。公司以客户第一,口碑营销,团队合作,精心设计,创建品牌的经营理念为指引,在医院建筑行业设计了大量案例,获得了良好的口碑,相关业务量及业绩在省内同行业中名列前茅,对贵州省医院建设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较大的贡献。

2016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提出加快推行工程总承包,新基石顺应国家的发展、顺应市场的发展,积极开展工程总承包,开启从设计企业到工程总承包的转型,成为贵州第一批工程总承包试点企业,现已开工四个交钥匙工程总承包项目,其中贵阳市南明区政务中心已经投入使用,黔东南州岑巩县人民医院也即将竣工验收,几个项目都很好的控制了投资和质量,解决了项目超概算的痛点,项目业主深深体会到交钥匙工程的好处。在实施以设计为龙头的交钥匙工程总承包过程中,新基石搭建平台、开放边界、与合作伙伴互相加持,共创价值,共同成长,赢得了众多合作伙伴的信任和支持,2019年刘颖又积极为贵州医院建设搭建更大的平台,助力贵州筑医台落地,推动贵州医疗建设整合联盟成立,任第一届贵州医疗建设整合联盟常务副理事长,聚一帮好人,做一桩好事,共同为贵州建设更好的医院。

2018年是贵州新基石三十岁生日,刘颖回想三十年的历程,新基石能走到今天,完全得益于新基石“力行正道,感恩利人”的价值观,得益于永远创新的企业家精神,得益于有一群拥有相同价值观的能干事的事业伙伴,站在三十年的又一个新的起点上,新基石开启了以设计为龙头的交钥匙工程总承包的道路,在未来的三十年,新基石将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在新的领域共创价值共同成长。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