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宾汉姆强势登场,外籍军团仅一人掉队!赵心童上演极速零封!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19-10-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9年10月22日,“盐官古城”杯 CBSA 海宁斯诺克国际公开赛正式开赛。世界冠军宾汉姆强势登场,携手佩奇、塔猜亚等人晋级,布朗成为首日成为首日中唯一掉队的外籍职业选手。中国选手方面,赵心童、张健康、吴宜泽、白雨露均登场并取得胜利。

本次比赛共有113位选手参赛,因此首轮有包括周跃龙、梅希文、常冰玉、张安达、罗弘昊、李行等15位选手享受轮空待遇,直接晋级64强。

首日比赛有6位外籍职业选手登场。世界冠军宾汉姆无疑是其中最大牌的选手,面对曾经的职业选手李岩,宾汉姆略费周章的拿下第1局后,连续打出单杆100、71和93分,4-0取胜晋级。佩奇、塔猜亚同样打出零封,卡索尔、斯泰德曼均取得胜利。布朗在3-2领先的情况下被耿铭齐4-3逆转,成为首日中唯一掉队的外籍职业选手。

首日只有两位中国旅英球员出战,赵心童打出3杆50+,用时不到60分钟,就以4-0的比分横扫马永坤。彭毅松在与张健康的比赛中打出一杆103分的破百,但后者却以4-1的赢得最终的胜利。

其余比赛,吴宜泽打出一杆97分,4-0零封尹小伟。本次比赛唯一的女选手白雨露在先失一局的情况先连胜4局,4-1力克施方敏。两位老牌全国冠军的表现大相径庭,张凯4-1战胜肉孜买买提,蔡建忠0-4不敌小将邓壕辉。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