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旅行改变人生 乐享优程改变传统的旅行方式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19-10-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人为什么要旅行?“因为一辈子太短了。”去想去的地方,看想看的风景,吃想吃的美食,是对自己人生的一种奖赏。有的人通过旅行在旅行的途中,你会看到很多人,遇到很多事,品尝各种食物,欣赏各式风景,这些都会在一定程度上为你提供的新的知识,甚至改变你的思维方式。你的人生,可能会因为一场旅行而改变。看到了不同的风景和世界,遇到了对的人,生命从此得到了全新的诠释。给自己一次旅行的机会,你会发现旅行的美好。近日,专注于改变传统旅行方式,致力于带给用户极致旅行体验的第一旅行门户乐享优程在微博上发起了一个关于国庆最向往旅行目的地的票选活动,

旅行会让你更懂生活 国庆阅兵成为网友最向往的地方

世界上生活的方式有千百种,但是大部分的人都只能体验其中的一二。想尝试更多的生活,想了解更广阔的世界怎么办?旅行,能够让我们暂时脱离生活圈子,去体验不一样的世界,重新点燃对生活的激情。

微博上曾有一段转发量超过百万次的话:当你盯着电脑时,阿拉斯加的鳕鱼正跃出水面;当你愁眉发呆时,梅里雪山的金丝猴刚好爬上树尖;当你挤地铁时,西藏的云鹰直入云端;当你与上司争吵时,尼泊尔的背包客已端起酒杯围在火堆旁;这个世界,有一些穿高跟鞋走不到的路,有一些喷着香水闻不到的空气,有一些在写字楼里永远遇不见的人…

为了帮助大家实现自己的旅行梦想,乐享优程特别发起了国庆出游最佳目的地的票选活动,助力大家实现自己的梦想。根据乐享优程的票选活动的互动数据显示,本次国庆小长假,国庆阅兵仪式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焦点,成为大家最想去往的地方。

乐享优程改变传统的出游方式

在体验经济时代,随着旅游者旅游经历的日益丰富而多元,旅游消费观念的日益成熟,旅游者对体验的需求日益高涨,他们已不再满足于大众化的旅游产品,更渴望追求个性化、体验化、情感化、休闲化以及美化的旅游经历。乐享优程专注于为用户提供极致的旅游体验,通过高端定制化的服务,正在一步一步改变传统的旅行方式。

传统的大众旅游通常是旅行者在限定时间内参观固定的地带,在体验了传统旅游服务、互联网旅游服务以后,游客渴望出现信息更透明、价格更合理(甚至免费)、服务更贴心、旅行计划更完整的旅游服务出现。这些旅游服务将贯穿与游客旅游的整个生命周期,即旅行计划制定阶段、旅行实施中以及旅行结束后三个阶段。

乐享优程通过大数据了解旅行者根本需求的痛点,为客户解决旅途中遇到的“麻烦”,给客户出行带来更棒的体验,通过一站式和定制化服务,从而使得用户得以获得完美的旅行体验。

根据乐享优程的负责人朱浩清介绍,定制游已经逐渐被更多用户接受,成为今年国庆游的一匹黑马,出境游则成为今年国庆出行的热点,与以往走马观花的旅游形式相比,当下出行的游客更加关注旅途中的体验,90后在娱乐和购物上投入更多,而80后更追求住宿品质,70后更注重餐饮品质。据悉,通过乐享优程平台,消费者不仅能达到前期的旅游规划建议及后期的住宿游玩保障,还能得到一系列增值性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旅游服务。消费者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旅游方式,满足人们的个性化需求。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