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中国企业亮相纳斯达克 共贺2019中国春节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19-02-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9年2月3日,伴随着美国时代广场钟声的敲响,众多中国知名企业如:快来直播、国际名家具展、IAM等强势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世界第一屏”, 通过这一“世界的十字路口”上的国际化平台,向全球华人拜年,送去了来自中国企业家的美好祝福和问候。据了解,本次参与“拜年祝福”企业接近百家,在世界舞台上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展现中国品牌形象风采。

除了此次参与展播的企业外,新浪、百度、阿里巴巴、腾讯、苹果、Facebook等巨头曾在这块屏幕上亮相,对于千万中国企业来讲,登陆纳斯达克大屏幕不仅可以提高品牌知名度,更象征着走向世界,迈向成功。

 

美国纳斯达克广告屏是世界性地标建筑,不仅是国际大企业争相进行宣传的胜地,也是中国国家形象宣传片及羊年春晚的播放场所,重要程度首屈一指,今年余百万人次的时代广场跨年活动,使得中国企业站在世界舞台的中心向全球致以新年祝福,代表了中国文化软实力的又一次提升,体现了中国文化的浓厚魅力。

中国在各方面都是一个日益壮大的超级强国,并且中国企业在大多数领域中的国际影响力也在逐渐增长。登上纳斯达克全球第一大屏是一个旨在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的品牌战略。这次事件为所展示的中国企业充分地带来品牌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的提升。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公司进行新一轮的全球化扩张,这个趋势将有望进一步增强。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