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中机红威肿瘤医学研究院 坚守的执念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19-02-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北京中机红威肿瘤医学研究院,在三百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入选证券资讯频道《东方关注》节目。主持人水方杰一行人受院长潘侵存的邀请,来到研究院进行实地现场拍摄,潘侵存亲临拍摄现场,讲述在医学研究领域的创新与突破。

谈及潘侵存,在医药行业,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是联合国中医专业委员会肿瘤学科主任专家委员,国际肿瘤医学研究院院士,国家高级医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先后获“共和国名医专家金奖”、“中华高科技领先荣誉金奖”、“振兴中医科技进步奖”等18项大奖,在中央人民大会堂多次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中机红威肿瘤医学研究院,前身是最早的世界医药研究中心中国西北研究院,坐落在陕西省汉中市。2013年,潘侵存觉得时机已经成熟,他带领着三十多名工作人员前来北京,注册了北京中机红威肿瘤医学研究院。从此,开始了他和这个团队的“北漂”生活。

刚在北京立足的艰辛,潘侵存并没有过多的渲染,因为肩扛的使命,工作的艰辛,使得他没有时间没有空间,去多愁善感。他向我们介绍了他曾经的同事,也是曾经战斗在一起的朋友--国医大师黄连根同志,他也是西北研究院副院长,在研究院时就开始研发的“忆深远牌参龙胶囊”,后根据科技先导,药食同源的原则,工业化生产为“宏圣同康片”。

中机红威肿瘤医学研究院在潘侵存的细心经营下,现有专职工作人员30人,国内外专兼职中医专家1391人,专家队伍相当庞大,技术力量雄厚,是靠中医攻克癌病的专家机构,被国内外医学专家誉为---癌病克星。

潘侵存教授领导的科研组历经几十年研制成功的“癌敌百效丹”,2014年经国家科技部组织权威医学专家评审后,专家们对该项目给予高度评价并颁发了“科技成果评价证书”,随后又将全文“调平阴阳,调平气血,调平脏腑功能,中医消癌化瘤及癌敌百效丹治癌研究”纳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作品鉴证。

对于未来的发展规划,潘侵存有着自己的小小执念,他想为医学研发,倾尽自己的毕生所学,希望用自己的药,自己知识,去拯救更多的生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