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证券资讯频道《东方关注》走近沃利德餐饮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19-02-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北京沃利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三百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入选证券资讯频道《东方关注》节目。主持人水方杰带领摄制组一行人来到沃利德餐饮拍摄录制,总经理蓝正道接受采访,亲述陇原沉淀的悠久美食文化。

沃利德餐饮是一家以兰州牛肉拉面为主、小吃为辅、以弘扬陇原古丝绸之路文化为特色的餐饮服务公司。主要经营兰州牛肉拉面,另有西北清真美食,既传承了西北清真饮食的原汁、原味、原产地,又大胆创新,精心研制,向北京各大餐厅批发及配送各种清真美食,并支持拉面表演、专访及上门服务。公司旨在把陇原沉淀的悠久美食文化奉献给广大的消费者,同时公司秉着“持金色理想、树百年品牌、赢万家满意”的经营理念。  

蓝总说道:2013年公司创立至今,经过不断的探索和实践,研究出独具特色的西北口味,并且将沃利德这个品牌不断向外拓展。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有高、中级厨50多人,管理人员20余人,力量雄厚的团队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采访过程中,蓝总告诉主持人,沃利德牛肉拉面无论是从数量、从业人数、年营业额及带动相关产业链的发展,还是促进区域经济的发展来看,公司旗下的中国兰州牛肉拉面产业化趋势日趋明显。未来,公司将继续不断传承和创新和发展壮大,将沃利德牛肉面推向全国乃至世界,让沃利德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蓝总想让全世界都知道“做拉面我们是专业的”、“吃的是拉面品的是文化” 这样的理念。

当问及公司发展时,蓝总说道:公司目前设有独立的面点配送中心,各分店在沃利德总公司的指引和带领下,经过三年的不懈努力,赢得了广大消费者一致好评。现旗下有四家连锁清真餐厅,均为清真餐饮,并且已成功申请商标注册《沃利德清真美食》及《尕新姐》。

公司始终传承“诚信经营、品质至上、口感最佳、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演绎餐饮文化,鼎力打造餐饮龙头企业。以独特的风味,科学的品质,弘扬中国名吃文化,满足国内外各个群体消费者对于西北清真饮食文化的不同需求。 

节目采访接近尾声,蓝总说,早在2017年沃利德就已宏观提出品牌的复合化,并且付诸实践成立临夏州雄临人力资源公司,实行双品牌双运作的战略,即“沃利德”品牌和“雄临”品牌的复合化。雄临人力资源公司在劳务输出中除面向沃利德餐饮有限公司外,还连接更多的人才输入地,这也是“双品牌双运作”的最终方向和目标,公司坚持“走出去,引进来”,让品牌走向世界。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