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苏宁卡与交通银行合作升级 再度中标交行“荐”面礼项目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19-02-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金融集中采购网》等网站发布公示,苏宁金融旗下苏宁卡成功中标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银证银期“荐”面礼客户营销活动项目。据悉,这是双方再一次的强强联合,此次合作将全面升级,在积分兑换、信用卡合作服务、员工福利、业绩奖励等丰富且多元的场景中进行深度打通。

早在2018年8月,苏宁金融与交通银行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合作进入高光时期。作为苏宁金融旗下苏宁卡,联手交通银行在2018年推出了“荐”面礼,将持续至2019年3月31日。活动期间,交通银行用户通过交行手机银行报名参加“荐”面礼活动,签约交通银行第三方存管、融资融券或银期转账业务,每签约一项业务且对应业务下的银转证或银转期不低于1万元并在账户留存资金1个工作日以上,满足条件即可得¥66+¥66苏宁券,签约人和推荐人均可享价值66元苏宁券,签约人资产达5万(含)以上且完成首次柜面风险测评,额外获得66元券奖励。

值得关注的是,苏宁卡服务团队为交通银行“荐”面礼活动定制了兑换码模式,用户通过短信获取兑换码,每一元兑换等值人民币1元苏宁券,可叠加使用。首次合作中,苏宁卡团队即特别为交行活动匹配了营销资源包、专属兑换码发放通道及客服,通过网站页面、精准营销推送、公众号推荐等方式触达消费者。双方合作半年以来,用户获得兑换码自主选择兑换苏宁卡券超9成,整体参与会员数呈几何倍数增长,用户体验调研满意度大大提升。

苏宁卡/券作为活动权益核心服务产品,线上全国通用、线下在全国超过10000家苏宁易购门店、红孩子门店、苏宁超市、苏宁小店、苏宁极物等选购商品。用户在线上线下使用苏宁卡/券极为便捷,手机通讯、家用电器、3C数码、电脑厨卫、家居家装、生活美妆、大宗耐用品、母婴玩具、运动休闲等千万SKU自营商品,均可轻松买买买。

据了解,苏宁卡2019年再度中标,未来将与交通银行全面共享智慧零售生态,为更多交行用户提供全场景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