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脱单指南|礼记教你这样送礼,在情人节攻下女神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19-02-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都说,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男女的大脑构造决定彼此思维的差异,也制造不少误会与摩擦。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又是一个让广大单身男性同胞又喜又忧的日子,喜的是可以借此机会送礼向心仪的女神表白心意,忧的是如何挑选正确的情人节礼物博得女神欢心?

打开搜索引擎,“晒晒你情人节收到的奇葩礼物”这类帖子比比皆是,女神们对这些不满意的礼物怨气满满,男生们又顿感无辜,毕竟也是真金白眼买的礼物,怎么最后弄巧成拙被吐槽,礼记小程序在此也替这些明明怀有一片真心,却败在不懂如何送礼的男性同胞感到委屈。

其实,女神也分几种类型,礼记小程序在情人节来临之际,特意调研、总结出各个类型的女神性格特征以及对于礼物的喜好,让你依照这份攻略挑选合适的情人节礼物,自然做到事半功倍,助你在众多竞争者中凭借一份出彩的礼物成功脱单,抱得女神归。

1、事业型女神

特征:在12星座中最能代表“天蝎座”气场的类型,独立而不张狂,自信却不自负,能够以强大的意志力拒绝外界不必要的娱乐活动,专注于自己热爱的事业。她们往往性格坚韧,办事干脆利落,不喜拖拖拉拉,在穿着打扮与日常用品上,不爱过多的甜美元素。

搞定她们的选礼参考:

因为在事业领域开疆辟土的过程中见多识广,造就了她们眼光极高。能让她们眼前一亮的礼物,必须具备实用性的同时又能彰显独特品位。

礼记建议,可以送这些造型别致的办公/家居用品作为情人节礼物:

 

圆点蓝牙机械键盘

 

玻璃造型音响

 

励志热血人生日记本

2、可爱型女神

特征:性格开朗活泼,乐观积极,不管年纪大小,哪怕已经步入社会,依旧保留纯真。世界对她们来说就像是个巨大的游乐场,有各种精彩可以探索。兴趣爱好十分丰富多彩,动漫、萌宠、多肉植物、手工DIY......

搞定她们的选礼参考:

她们天真烂漫的天性决定了对昂贵的奢侈品大牌类礼物的兴致较低,她们更喜爱能满足她们好奇心,富有创意元素的新奇玩意,能让自己的生活更多乐趣。

礼记建议,可以送这些趣味十足的摆件/玩具作为情人节礼物:

 

时来运转创意日历

 

猫咪造型加湿器

 

果壳量子积木玩具

3、气质型女神

特征:哪怕仅仅是远观,都可感受到她们身上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温婉善良气息,传统意义中相夫教子的好女人代表,无心过问天下事,一心岁月静好地煮茶插花,相当注重生活品质与情调,对于一切近身物品有诸多挑剔。

搞定她们的选礼参考:

由于她们自身时刻保持着精致,万般讲究生活方方面面的体面,因此对礼物同样有此严苛的要求,所以非常青睐能令自己的美丽与气质更出众的精美女性用品。

礼记建议,可以送这些高大上的美妆品/首饰作为情人节礼物:

 

限量版宫廷风腮红

 

微电流美容仪

 

古典海纹石首饰

看完以上不同类型的女神特征分析,你是否心里有数,有把握在这个情人节送出一份直击女神心底的礼物?还是仍然拿捏不稳犹如海底针的女人心?没关系, 哪怕你是比钢铁直男还要高上几级的“黄金直男”,礼记小程序也可助你“一键降直”,准确get女神心思。

 

 

据说是首个将AI(人工智能)黑科技拓展运用至送礼领域的小程序,系统自建的大数据库和机器学习算法,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礼品导购、礼物备忘、提醒等服务。简而言之,就是只需勾选几道由AI技术设置的相关个性化信息测试题,系统便会自动推荐适宜的礼品。

使用步骤解析:首先选择女神的年龄,和自己此次购买礼物的预算范围,下一步是关于女神的特征描述。

 

礼记小程序的AI测试题库中,除了个人气质特征外,还有音乐主题。不得不说,AI真是比直男们更懂女人心,不同的女神喜爱的音乐必定不同,经过此测试题得出的结果精准度也相应提高不少。

 

 

完成了前面一系列测试题,最终系统推荐了一款雅而不俗的淡香水。产品都采购自各大热门品牌的京东自营店,品质有保障,不怕买到假货。礼记与京东已达成联盟合作,也就是说你可以随时享受到京东便捷的物流、售后、退换货、客服、全球购等一系列的贴心服务,极大地保证购买安全。

在情人节通过一件精挑细选的礼物来表达爱意,是对这个浪漫节日的基本尊重。

对于面对选礼难题束手无策,希望懂得正确送礼的直男朋友来说,借力这款融入AI(人工智能)技术的礼记小程序,选出一份真正契合她心意的情人节礼物,博得女神欢心,再适合不过。

能够运用前沿高新AI科技,为这个特别的日子赋予多一层精致意义,便是礼记小程序的使命所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