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中山市西区党政领导莅临金嘉新春团拜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19-02-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12日下午,由西区党工委书记关瑞麟、西区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丁勇带队共20余人,莅临中联创金嘉数字媒体产业园。金嘉国际(集团)董事长叶少龙、中联创金嘉数字媒体产业园董事长、金嘉创意谷总经理叶伟轩、金嘉创客汇董事长叶伟聪、大翼地产总经理叶伟明、中联创金嘉数字媒体产业园总经理谢立兴等热情接待了领导及来宾。中山市西区党政领导班子与园区人员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话未来。会上,关瑞麟书记致新春贺词。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会上,关书记亲切地跟金嘉国际(集团)的几位年轻领军人谈笑,用幽默风趣的话语肯定了金嘉的2018。在集团的各位领军人的带领下,金嘉运营近一年,用贴心的物业及创新化的五大服务平台,将荒废了20年,产权复杂的原新城商业中心一跃蜕变成年轻化的互联网应用创新创业产业园,希望在2019年,金嘉继续吸纳珠海金嘉创意谷的优秀经验,推陈出新,促进中山金嘉的发展,推动西区的经济发展。同时,他也代表西区党委政府表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金嘉的发展。

董事长叶少龙在会上回顾了金嘉的创立历程,当年艰苦创业的故事,勾起了大家尘封心底已久的记忆。

 

总经理谢立兴在会上回顾了金嘉的2018年。园区通过品牌打造,在招商方面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目前已成功吸引众多互联网界优秀企业进驻,如中山联创工场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立行网络有限公司、深圳市南方网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中山市睿行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等。

 

在活跃园区创业氛围上,2018年园区主办及承办的活动共45场,参加活动人数超2000人次,平均每月近4场。活动涵盖了行业沙龙、路演、演讲分享、新品发布会、人才培训等。创业辅导或对企业发展和运营有帮助的合共13场,占比28.9%。

展望2019年,金嘉将围绕“更关心你的互联社区”为品牌运营口号,用更关心更贴切的服务打造更优秀的金嘉。

 

 

座谈会结束后,关书记代表西区党委政府向金嘉送上了2019开年最美好的祝愿!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