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打造玻尿酸护肤新世界,颐莲推进肌肤的美丽转型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21-02-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直播进入2.0时代的当下,几乎所有的电商品牌都把自家的宝贝带入了直播间。在主播们巧舌如簧的描述下,买家们争先下单,生怕错过了优惠。而在被称为“双十一最强打工人”的李佳琦长达六七个小时的直播中,美妆护肤品占据了大多数。

对于都市丽人们来说,“人间唢呐”的存在能让她们少花钱。而专研玻尿酸38年,颐莲的存在能让她们打开护肤新世界,加速美丽转型。

\

打开护肤新世界,颐莲加速美丽转型

肤如凝脂、面如冠玉、冰肌玉骨……古诗文中对于女子容貌的描写,大抵集中在皮肤的光滑度、色泽感和细腻与否层面。当然,这也是当代人衡量皮肤好坏与否的主要标准。[肤白貌美]显然已经成为当代人夸赞他人颜值的至高词汇。所以,为了追求[肤白]这一标准,都市丽人们沉迷在万象丛生的护肤品市场,试图找到能让自己“一键美颜”的护肤神器。

而在饮食、自然环境、作息和生活习惯等多重因素的综合作用下,当代人的皮肤出现了诸如痘痘、干燥出油、敏感、肤色暗黄等一系列问题。想要拯救肌肤回到自然健康的状态下,势必就离不开补水保湿、修复、抗衰和提亮肤色几大重要步骤。

\

图丨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

作为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在化妆品版块的第一个品牌,颐莲自2003年成立后,就以玻尿酸为主打成分。有着“保湿黄金”美誉的玻尿酸,在抗衰老和补水保湿方面有强大功效,一直在药品、化妆品和保健品中被广泛使用。颐莲目前围绕玻尿酸拥有多项研究成果和发明专利,年研发投入占比高于15%。其中,最新一代的硅烷化玻尿酸技术在保湿修复、肤感和吸收上表现更优。此外,颐莲在玻尿酸外还引入聚谷氨酸成分,能够同时满足提亮肤色、美白保湿等需求。

凭借着上述功效,颐莲一经上市就受到了万千消费者的追捧。“颐莲在手,美丽我有”,这似乎成了颐莲粉们的专属slogan。

补充玻尿酸,当然选颐莲

冻龄女神、逆生长……对于护肤达人们来说,对抗容颜杀手——时间的最佳武器,无疑就是玻尿酸了。人体中有且只有15g的玻尿酸,在人体的生理活动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皮肤中的玻尿酸含量减少,皮肤的保水功能减弱就会显得粗糙并产生皱纹。因此,要推进美丽转型的速度,势必要及时且恰当地给肌肤补充玻尿酸。

依托国家级新药大平台——山东省药学科学院的福瑞达集团,颐莲在玻尿酸护肤领域拥有话语权。专研玻尿酸38年,颐莲自品牌成立后,在创始人凌沛学的带领下,就一直致力于专研玻尿酸护肤。

\

图丨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

得益于对玻尿酸护肤的专注,颐莲首先取得了“玻尿酸+活性炭”的突破,并于2004年获得国家创新专利,即活性炭加透明质酸的配方专利。到2020年,颐莲完成了玻尿酸护肤新一代研发升级,其产品涵盖保湿、补水、抗皱、修护、屏障五大功效,在玻尿酸应用新领域取得了100余项研究成果和70多项发明专利。

从护肤品市场的无名之辈到现如今飞入千家万户的化妆台,颐莲用过硬的产品实力吸引了万千消费者的关注。2020年双十一期间,颐莲实现了品牌销量破亿,较2019年同比增长288%!这一硬核成绩单,更加验证了“补充玻尿酸,当然选颐莲”这句标语。

不难猜测,未来颐莲在玻尿酸护肤领域将拥有更多的话语权,也势必更能带领爱美人群打开护肤新世界,加速美丽转型。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