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日常护肤效果不温不火?颐莲,了解一下!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20-09-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结伴同行的护肤道路上,越来越多的小伙伴们加入了理性的成分派和黑科技派。当感觉温和的护肤品不能再满足肌肤需要的时候,刷酸和医美就成了大家非常向往的变美方式。但其实,只要做好最基础的玻尿酸补充,肌肤就会"笑"给你看。不信?专研玻尿酸护肤37年的颐莲,了解一下!

颐莲,专研玻尿酸护肤37年

在跑友圈总是被提起的21天习惯养成法,在护肤界也同样适用。坚持的力量是异常强大的,强大到总有一天会发光。专研玻尿酸护肤37年,颐莲,就是国货美妆界里靠坚持而发光的存在。

被誉为"国货之光"的颐莲品牌,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玻尿酸护肤。2008-2016年,在创始人凌沛学及其科研团队的坚持和努力下,颐莲完成了玻尿酸护肤5代研发升级,其产品涵盖补水、锁水、抗皱、修护、屏障五大功效,在玻尿酸应用新领域取得了100余项研究成果和70多项发明专利,其硅烷化玻尿酸,更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2020年,颐莲还将带着全新定位和护肤理念,焕新出发,与凌沛学一起,致力于"让国人用上更好的护肤品"。

补充玻尿酸,用颐莲"低调"护肤

玻尿酸是人体皮肤中天然含有的成分,有且只有15g,是肌肤保持水润和润滑的必要成分。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体的玻尿酸会逐渐流失,肌肤也会随之衰老。因此,保持人体内玻尿酸的含量,是护肤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步骤。

而现如今的国货美妆市场上,能在玻尿酸护肤领域有话语权的,当属专研玻尿酸护肤37年的颐莲了。颐莲旗下玻尿酸护肤系列产品,都借助科技力量最大限度地释放出玻尿酸的保湿和抗衰老功效。

拿颐莲聚谷氨酸水光肌日抛原液来说,它借助PHA水光科技+PGA水光科技,能密集修护、提亮肤色,释放肌肤呵护力。同时,聚谷氨酸+玻尿酸+2%烟酰胺三大成分共同发力,从肌底补水附活,让你30天挑战水嫩透亮肌,一扫夏日炎热和口罩带来的多种肌肤问题。

专研玻尿酸护肤37年,颐莲在创始人凌沛学的带领下,一直帮助广大爱美人士"低调"护肤,完成华丽的肌肤蜕变。

图丨颐莲聚谷氨酸水光肌面膜

成分"有料",用颐莲开启美丽新计划

因安全性高、补水、保湿功能强大,玻尿酸一直都是美容界广受青睐的"网红"。好产品源于高品质的原料,以优质厂家出品的高品质玻尿酸为原料的护肤产品,才是小仙女们的护肤首选。

成立于2003年,拥有雄厚的科研实力以及科研团队的颐莲,依托福瑞达医药集团和山东省药学科学院的技术优势,"妆药同源、美出名门",首创玻尿酸、聚谷氨酸生物护肤技术。颐莲研发中心汇聚了国际顶尖的设备和国际资深化妆品研发人才,雄厚的科技力量赋予颐莲产品卓越的功效和品质,2008年颐莲第一代玻尿酸原液诞生便成为传奇性的畅销产品。

从1983年到2020年,凌沛学和团队37年的科研路,让颐莲在2020年带着全新理念,焕新出发。无论是水光肌日抛原液,还是玻尿酸小黑管,颐莲都将继续致力于玻尿酸护肤,以有料有实力的产品,带领用户开启美丽新计划!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