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古驰新品Gucci Sylvie乐高手袋亮相“艺术家此在”展览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18-12-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虚实之间,梦境重现:古驰Sylvie乐高手袋亮相“艺术家此在”展览

由香港艺术家洪子健创作的乐高(LEGO)作品《Gucci Sylvie乐高积木包》,亮相以模拟和复制为题的“艺术家此在”(The Artist is Present)展览。这件作品以乐高重制了Gucci经典手袋Sylvie,使用超过1,000片标准及定制乐高片,复制其具有结构感的外型。

作为古驰标志性的手袋系列之一,Sylvie融合了品牌经典元素及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的浪漫主义美学。以简洁硬朗的线条勾勒出当代女性的独立自我,再饰以金属锁扣,米开理用Sylvie系列手袋诠释了不同于传统符号化女性形象的摩登多元气质。在早前发布的古驰Sylvie手袋系列形象大片里,知名演员费·唐纳薇(Faye Dunaway)与唱作歌手Soko扮演了一对母女,在影片结尾,母亲将自己从不离身的Sylvie手袋送给女儿,显出Sylvie跨越世代的传承意义。    

在2019早春系列中,Sylvie手袋被饰上了蜜蜂及星星装饰,以对品牌经典印记的重新解读,呼应这个在阿尔勒发布系列的重生象征,代表着当代美学的兼容并蓄与持续的生命力。Sylvie手袋赋予女性的,也是对自我的想象与表达,即犹如乐高赋予玩家们的——梦与现实的交错。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