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艾米咕噜》携手嘉佳卡通音乐涂鸦乐园节目,要带给孩子一个快乐的暑假!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19-07-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什么?!《艾米咕噜》要上真人节目啦!没错!我们的艾米咕噜跟着嘉佳卡通《音乐涂鸦乐园》节目组一起走进多家幼儿园,跟小朋友一起打开了快乐的暑假大门!

这次陪着《艾米咕噜》来到幼儿园的,是嘉佳卡通卫视的人气主持人——章鱼哥哥和桃子姐姐!没有音乐的暑假不能算暑假!当《艾米咕噜》的主题音乐在幼儿园的操场上响起,所有小朋友都跟着哥哥姐姐还有艾米咕噜开心的摇摆了起来,大家大声的笑着,摇摇头、摆摆手,大家都说“会跳舞的孩子一定健康”,没错,能天天这么动一动的话, 一定能长得又高又壮!

接下来章鱼哥哥和桃子姐姐又陪着小朋友们一起看《艾米咕噜》动画片,这一次为小朋友们带来的是《彩虹果》这一集。在这集故事中,咕噜因为乱吃东西身体变成了五颜六色,最后在彩虹云的帮助下才恢复了原样。看完动画之后,章鱼哥哥、桃子姐姐通过和小朋友们的互动问答,告诉了小朋友们在平时生活中,如果遇到陌生的食物或者陌生人给的食物,一定不能够轻易食用的道理。

节目录制的过程中,除了好玩的舞蹈和精彩的动画,《艾米咕噜》还给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了许多精美的周边礼品,有可爱的小抱枕、精美的文具套装、漂亮的动画贴纸,还有齐全的牙刷牙膏套装,凡是答对问题、或是表现良好的小朋友,都有机会把这些精美的周边礼物带回家!所以一到了问答的环节,小朋友们都抢着回答问题,看起来收获很多呢!

《艾米咕噜》动画片是一部专门为3-5岁小朋友创作、帮助孩子解决问题的灵感百科,通过不说教、不刻板的故事启发小朋友们的想象力,提高小朋友在成长过程中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第二季最新的52集除了这个暑假将要在嘉佳卡通卫视上线,小朋友们也可以到优酷少儿一次看二季哦! 想要一个快乐的暑假,就跟《艾米咕噜》一起过吧!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