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废柴老爸》终极预告海报双发 亲情是和孩子最后的和解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19-06-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大叔变鲜肉,怪事一箩筐。6月15日上映的电影《废柴老爸》终极海报和终极预告双发,将父子灵魂穿越后发生的趣事演绎地生动有趣,让网友捧腹大笑。在此次发布的预告中,王迅饰演的元大宝和拉丁小胖何雄飞饰演的元小宝被奇幻魔力击中,“灵魂出窍”,开启了一段不可思议的换“魂”之旅。

穿越怪事一箩筐  大叔配鲜肉这波互动够搞笑

 

各种形式的穿越我们都不陌生,但是像《废柴老爸》这样有温度够温暖的父子档穿越却实属少见。他们一个是三十多岁的中年大叔,一个是九岁的校园鲜肉,虽然两人在性别上没有差异,但是在年龄、性格、职业的“混搭”却产生了独特的喜剧化学反应。在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穿越为成年人的元小宝“戏耍”职场的搞笑场面,不仅让同事一头雾水,让竞争对手也是不知所措;甚至他还天不怕地不怕地追求父亲心目中的女神,萌萌的举动都是“笑果”。而在现实生活中并不如意的元大宝,在校园中竟然是一片宁静,一副少年老成的样子,和周围的小学生有着强大的反差。两人穿越后产生了一系列的连锁反应,网友纷纷表示,看了这个预告片,对于王迅和拉丁小胖的表演更加期待了,这个父亲节一定会和全家人去看到。

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那么多的不理解一瞬间被揭开

父母是孩子的成长的见证者,见证了他们的第一次行走,第一次摔倒,第一次说话,每一次成长他们比孩子更开心。父母则是把这种喜悦和爱意深藏在心底,成为孩子的引路人,当孩子渐渐长大,认为自己的思维更加超前更加时尚的时候,父母和子女之间的代沟越来越大,直到有一天他们成了父母才理解自己父母的不容易,这便是切身体会的情感。《废柴老爸》中父子灵魂互换,将几十年的时间浓缩到一部电影中,看起来充满喜剧奇幻之感,却又非常真实,当我们理解到自己父母的不易时,是否也会手足无措;父母在了解孩子的想法时,是否也会充满愧疚同时也充满骄傲,答案是肯定的。父母和子女之间误会的解开只是一瞬间的事,只要说声你爱他们就好了,他们的需求其实很简单。

《废柴老爸》由果果传媒出品,王迅领衔主演,拉丁小胖何雄飞、黄灿灿、梁超、张伦硕、代乐乐、九孔等联合主演,既搞笑又温情,在父亲节上映非常应景。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