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萌新如何进阶?QAQ二次元开辟一条“从零开始的大大养成之路”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19-05-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二次元已经不是一个新话题,它已然成为一种文化,并与一大波“年轻人”挂钩。中二、追星、爱看动漫、喜欢鬼畜、宅舞、成天埋首社交网络这些都是二次元领域最为显著的特征。

当70、80后以“千奇百怪”这类词来形容这波群体时,各类二次元项目也正千方百计的黏住90、00后的年轻人。

有数据表明,当下的二次元产业正呈现出愈来愈热的势头。截止2018年,中国的二次元用户达到2.76亿人,而在2019年有望增长至3.28亿人。与此同时,国内的二次元规模也不断扩大,仅动漫产业市场规模在2017年就已达到1500亿元,根据业内人士分析,动漫产业市场规模将在2020年突破2500亿元。

由此来看,一个庞大的二次元产业从无到有,不仅只是依靠“年轻人”对动漫的喜爱,还建立在对于虚构内容灌注的情感之上,所以二次元文化还有很多值得挖掘的地方。

QAQ是一款针对全国二次元爱好者的交易社区APP,更是萌新进阶大佬必备的二次元成长指南!QAQ二次元平台致力于打造二次元萌新“从零开始的大大养成之路”,帮助用户发现更多次元乐趣。

QAQ二次元APP涵盖了“圈圈”及“摊摊”两大核心版块,在圈圈你可以发布和观看动漫资讯、cos正片、展会、游戏、视频、音乐等日常等动态,还可精准学习各类二次元技能教程,扩列学习两不误!摊摊则是QAQ设立的交易板块,包含实物商品、技能服务。实物商品分为品牌新品、二手闲置,技能服务包括摄影、后期、化妆、影棚、商演等,当然摊摊在后期还将满足更多样化的交易需求。

此外,QAQ还推出了制作模卡、圈龄测试、人气冲榜等特色功能,更有1000+专业技能教程帮助萌新更快更精准的提高自己的二次元技能,1000+优质的技能者任萌新预约,10000+低于市场价的热门商品等萌新剁手。

截止目前,QAQ二次元平台拥有数万二次元用户,互动内容突破数十万,还有上千件商品上架摊摊版块,以及数家合作伙伴及二次元KOL。

作为布局二次元交易社区的独立APP,QAQ以满足二次元萌新及大神对ACG内容的多样化需求为核心出发点,全力拓展在二次元产业中的各项布局。未来,QAQ还将进一步升级,扮演国内泛二次元平台产品矩阵中的重要角色,增加二次元领域的无限可能性,创造更好的次元时代!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