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金梦奇缘——搭建校企合作和心理咨询服务桥梁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09-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越来越多的人群受到疲惫、无助、焦躁、冷漠等不良情绪的侵扰和打搅,通过心理咨询寻求解决方案,调整个人心态,健康快乐生活,成为人们竞相追逐的新时尚和新体验。

为了进一步满足大家的心理咨询需求,一个又一个心理咨询服务公司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这其中,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心理咨询企业,它以高新技术为心理咨询赋能,它让人们更懂自己、更懂生活、更懂快乐,它拥有一个响亮的名字——金梦奇缘。

 

金梦奇缘作为集计算机AI研发、应用心理学、新媒体引流、平台运营支撑等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从成立之初开始,就一直将打造全国“最具信赖的心理咨询服务平台”作为奋斗目标,先后与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等多所知名高校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并联合华师大组建成立“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人才实训基地和“应用心理学研究院”,借助高校先进的技术优势和优厚的人才队伍,进一步拓展和充实公司在心理咨询服务领域的强大研发团队和雄厚科研实力,以更加专业的心理学知识和高科技方式,全方位分析解决人们的心理健康问题,助力人们拥抱健康快乐生活。

 

科技赋能心理咨询,将为心理咨询服务插上腾飞的翅膀,让心理咨询更便捷、更懂你。在校企合作的有力加持和深度协作下,2022年5月,金梦奇缘旗下的“缘梦心理”平台正式上线,平台一经发布,就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短短三个月,已经吸引了大量“心理咨询和情感咨询”行业上、下游经营单位加盟入驻,成功搭建起多方增收共赢的商业模式,并为众多不同年龄阶段和不同成长需求的客户群体提供了专业优质的心理咨询和情感咨询服务。

 

目前,金梦奇缘与多位高校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深入合作,美国威斯康辛大学访问学者、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后、注册心理咨询师、国家婚姻家庭咨询师余香莲教授主要负责缘梦心理平台的运营督导和课程研发;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07年入选者王伟军教授担任金梦奇缘人才商学院校长一职;信息学硕士、心理学博士王显斌博士主要进行“缘梦心理”平台的技术架构和研发管理。

 

正是有了这些行业顶尖专家学者的鼎力支持和深入合作,“与众不同”的金梦奇缘才更显专业和一流,才更能展现出非凡的信息化心理咨询服务水平。校企合作,为金梦奇缘开启了突破式发展之路,更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了全时、全域、全面的心理咨询服务,可以说引领了心理咨询服务的时代发展潮流。

秉承“让爱变得更简单”的使命,金梦奇缘一直在打造国内一流心理咨询平台之路上奋斗着、前行着。未来之路,在校企合作的有力支撑下,金梦奇缘将为国人心理大健康做出更多努力和贡献。金梦奇缘期待着与您的相识、相遇、相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