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继《小舍得》热播后 阿卡索代言人佟大为又将携新剧归来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21-06-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夏日好剧看不停,近期多个电视剧官宣的消息传出,让不少电视剧迷激动不已。近日,都市情感剧《我们的婚姻》正式官宣,剧集首次对外发布了概念海报和剧照,演员白百何和阿卡索代言人佟大为领衔主演。在《我们的婚姻》中,主要围绕白百何饰演的沈慧星和佟大为饰演的盛江川婚姻生活展开,展现他们在职场交锋和情感碰撞中各自成长的故事。

剧中,沈慧星作为全职妈妈,曾经是顶尖大学的高材生,结婚后选择了相夫教子,把才能都发挥在经营家庭上,在女儿慢慢长大决定重新回到职场,奈何却与盛江川任职的公司产生了竞争,因此导致两人摩擦不断,危及婚姻。他们在一系列摩擦和碰撞中,最终学会了以更成熟的方式面对家庭事业,最终选择相信彼此,携手共同成长。

《我们的婚姻》是佟大为继《小舍得》热播后的又一力作,观众们都对这剧充满了期待。作为实力派演员,从《奋斗》到《玉观音》,再到《虎妈猫爸》等,佟大为的精彩演绎收获了观众的好评。尤其是不久前教育体裁电视剧《小舍得》,在开播期间引发了大家对孩子教育的广泛讨论,佟大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坦然,通过这个电视剧,他在孩子的教育上也有了新的认识和反思。他说,“适合孩子的教育方式,需要慢慢探索,在这过程中父母应该学会耐心陪伴孩子,按照孩子的兴趣、个性和优势,帮助他们培养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

作为三个孩子的父亲,佟大为非常关注孩子教育和学习问题,他和妻子尊重孩子的兴趣爱好发展,让孩子在相对轻松的环境下健康快乐地成长。基于这个注重孩子个性化培养和让孩子更快乐学习的共同教育理念,佟大为和妻子关悦与在线英语素质教育品牌阿卡索携手合作,鼓励更多的家庭和父母更关注孩子的成长和个性化教育。佟大为和关悦担任阿卡索的品牌代言人,并分别作为“爸爸队长”和“妈妈队长”,号召万千家长共同关注孩子的英语学习问题,帮助孩子在线上一对一外教的指导下,更高效地学习英语。

阿卡索十年的在线英语素质教育探索,始终坚持教育的初心,积极践行“让每一位中国孩子都能拥有外教”品牌愿景,根植孩子个性化的学习需求,不断研发打磨多元化的教材产品,构筑优质的外教师资团队,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在线英语教育。

选择担当阿卡索的代言人,佟大为多次表示,阿卡索不仅拥有丰富多样的课程资源,而且外教团队值得信赖,经过专业培训的外教,可以更好地因材施教,提升孩子的学习效率。和谐的婚姻能够为孩子提供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有助于孩子性格养成;而选择一个好的培训机构,是孩子学习的重要保障,佟大为选择了阿卡索,也给家长们诠释了好的教育应有的模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