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阿卡索发起圆梦奖学金计划,创造孩子与世界对话机会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21-05-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全球竞争日趋激烈,世界合作日益紧密的今天,国家的发展需要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这就需要从孩子抓起,让他们能够更好地适应未来社会的发展。

那么,应该通过何种方式建立孩子的国际化视野,助力他们与世界更好地接轨呢?作为语言交流工具的英语,在专注孩子国际思维能力打造以及视野的开拓上就发挥了其他学科不可替代的作用。对此,在线少儿英语知名品牌的阿卡索就进行了积极的努力和探索。

为了让孩子们能够将学习内容与生活、世界联系起来,培养起英语学习的兴趣,更多地了解国际文化、打开国际视野。今年3月,阿卡索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再度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正式获得了美国国家地理学习旗下的Reach HIGHER系列产品的授权。

据了解,Reach HIGHER系列作为美国主流小学教材之一,严格按照美国共同核心州立标准(CCSS)编写,在美国本土和国际市场都有广泛的使用,深受教师、家长和学生们的喜爱。

不仅如此,Reach HIGHER系列课程在内容的真实呈现和知识性上也更加丰富有趣。它大面积地采用了《美国国家地理》的原版照片和真实故事,践行了“将世界带入课堂,让课堂与生活联接”的理念。极大地调动了孩子们的求知欲和学习热情,让他们能够更加轻松地掌握相关的知识点。而获得了学习的成就感之后,他们自然对英语也越来越有兴趣。同时,Reach HIGHER系列课程还融入了形式丰富的教学互动活动,如开放式问题、话题讨论等。全方位、立体化地展现教学内容,让孩子在趣味演练中进一步将语言融会贯通。

另外,其作为跨学科教材,更注重英语知识面的拓展,多种体裁文章的穿插,可以让学生在阅读的同时,学习科学、历史、人文等多学科知识,拓宽他们的知识储备。总体来说,这是阿卡索对中国孩子国际视野、思辨能力及创新思维能力提升上一次新的课程探索。

为了号召更多的孩子通过英语学习连接世界,日前,阿卡索正式宣布签约国际知名运动员、中国体育领军人物易建联作为品牌代言人,担任阿卡索“好课推荐官”,并开启了“阿卡索Reach HIGHER圆梦奖学金”计划。据介绍,凡在2021年5月14日至6月14日期间报名参加阿卡索Reach HIGHER圆梦奖学金计划的学员,活动期间完成规定的Reach HIGHER课时且成绩优秀,阿卡索将发放共计10万元奖学金。届时,阿卡索还将对获奖学员进行公告,并发放荣誉证书。

在未来的发展中,阿卡索还将携手易建联一同为中国孩子提供更多优质的英语课程,不断创造让孩子与世界对话的机会,形成他们的国际化视野。帮助他们成长为国际化人才,走上更高、更广阔的世界舞台。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