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在线教育机构口碑影响家长选择 阿卡索好口碑获肯定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21-05-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当下的中国教育市场,在线教育无疑是近年来最受关注的一个领域。随着在线教育市场的加速渗透,家长对在线课程产品的认知度、接受度和信任度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让孩子在线跟着更多优秀的老师学习,享受“互联网+教育”的红利,获得更多的优质资源,综合提升孩子的学习能力和水平,也是时下家长们的真实心声。

我们看到,在互联网技术、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技术和资本的不断加持下,在线教育行业蓬勃发展。尤其在去年的特殊时节下,在线教育市场在新增用户数量、用户认可度、资本市场活跃度上都呈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态势,越来越多的孩子开始接触在线教育,家长也更倾向为孩子选择在线教育平台。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2020年3月,我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到4.23亿,对比2018年底的2.01亿,增长了2.22亿,占网民整体的46.8%。换言之,几乎有一半的网民用户都接触过在线教育。按照当前在线教育的发展趋势和越来越年轻化、网络化的父母群体队伍的壮大,未来在线教育将会成为孩子教育培训的主流选择。

在线教育在不断地变化发展的过程中,家长对在线教育平台的选择也更趋向理性。根据中科院此前发布的调研报告显示,有超过一半的家长在选择在线教育平台的时候,更看重平台的口碑,其次是平台的师资力量配置和平台规模等。

平台口碑是平台实力的综合体现,而平台的师资力量作为构成平台口碑的关键,应该是平台发展的重中之重。尽管在线教育在国内已有十多年的发展历史,但是相关部门也是近几年对在线教育行业做出规范要求的, 2019年教育部等六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这是国家层面首次颁发的专门针对校外线上培训活动的规范性文件,对校外线上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以促进校外线上培训更健康有序发展。在《意见》中,也明确要求所有在线教育培训教师应当具备相关教学资质,并重点监管外教资质问题,要求在线英语教育培训机构公示外教教师教学资格证等信息。

重视师资质量的把控,保障学生的教学质量,在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始终坚持把控外教师资的聘用和培养,经过多年的打造,阿卡索建立了一支高质量的外教师资团队,构筑了平台的外教师资壁垒。据了解,阿卡索外教都长期生活工作在母语或官方语言为英语的国家,具有纯正地道的英语口音,在他们进入阿卡索外教团队之前,都经过了至少5轮以上的资格审查和层层筛选。在进入阿卡索之后,还需要接受阿卡索外教管理团队的定期或不定期教学质量的考察,不断优化他们的教学能力。更为重要的是,阿卡索外教均持有TESOL/TEFL等国际教学资格证书执教,并且阿卡索在官网上上线了外教资质查询系统,真正做到了外教资质专业权威且公开透明。

得益于多年的沉淀,在南方日报发布的“2020在线教育十佳品牌榜”和网经社发布的“2020年度中国在线教育百强榜”中,阿卡索均以优质在线少儿外教服务入榜,获得了家长和行业内的一致认可。在艾媒发布的《2020-2021年中国在线一对一少儿英语行业师资储备专题研究报告》中,阿卡索综合评分位居榜首。

坚守对高质量师资队伍的打造和培养,为学生提供高效学习的产品,才能真正赢得用户口碑,促进平台不断向前发展。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