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阿卡索外教TESOL教学资质再获权威认证

字号+来源:和讯网2020-05-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国内在线英语教育品牌阿卡索宣布,其旗下所有外教的TESOL认证通过了全球前五大的会计师事务所审查。

为确保所有外教100%持TESOL认证的真实性,阿卡索邀请了全球前五大的会计师事务所对其外教资质认证开展了审查工作,其审查报告证实阿卡索外教100%持TESOL认证真实有效。这也是阿卡索继获得英国TESOL认证机构Ascentis认证审核后,再次获得了权威机构认证。

为行业立则 阿卡索完成所有外教资质认证并提供查询渠道

2019年7月,《关于规范校外培训的实施意见》出台,作为国家层面上首个面向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意见》一经发布就引起了教育培训行业的关注。尤其是对于乱象丛生的外教培训市场来说,该《意见》的出台,要求外教持证上岗,将有助于改善外教市场鱼龙混杂的局面,净化英语教育环境,为英语学习用户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作为一个深耕在线英语教育九年的机构,阿卡索在外教的筛选和聘用上,一直严格把控,致力于打造优质的外教团队。其实,在《意见》正式发布之前,阿卡索在2019年6月底就已完成了所有外教资质的TESOL认证,证书由英国国家级别的颁证授予机构Ascentis认证,为英国OFQUAL(The Office of Qualifications and Examinations Regulation,即英国资历及考试评审局)核下之机构。

在完成外教资质认证后,阿卡索加速外教公示系统的优化和完善,并于同年8月,正式上线外教资质查询系统。登录阿卡索的课程界面,阿卡索用户通过上课老师的ID,就可以查询外教的教学资质情况。作为完成外教资质认证,并提供外教资质查询渠道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希望给用户提供可靠的外教保障,同时也希望能为行业立则,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通过权威机构的审查 外教资质更有保障

这次阿卡索外教TESOL认证通过了全球前五大的会计师事务所的审查,一方面是对阿卡索外教资质的认可,增加TESOL证书的公信度与权威性;另一方面也是从专业的角度上,加强用户对阿卡索外教师资的认可。

阿卡索深耕在线英语教育九年以来,一直秉承“让每一位中国孩子都能拥有外教”的美好愿景,大力推行英语教育普及化,不断优化外教的管理与专业能力的培养,坚持“严筛严选”的聘用标准,以高质高效的外教教学,让孩子能轻松有趣地学好英语。未来,也会不断优化师资,持续为孩子提供更优质的外教教学。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