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感知艺术的上海 劳斯莱斯Black Badge库里南“夜之三部曲”启幕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20-05-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劳斯莱斯Black Badge家族最年轻的成员,Black Badge库里南即将通过一支多姿多彩的“夜之三部曲”拉开其在中国的首次媒体试驾体验活动的帷幕。凭借游刃有余的强大性能和大胆无畏的颠覆姿态,Black Badge库里南是劳斯莱斯Black Badge家族中最激动人心的都市夜生活承载者。 “Black Badge库里南夜之三部曲”将从南至北,集中展现上海、成都、北京三座城市的特色高品质夜生活方式。在上海启幕的第一乐章将让每一位参与者在“暗夜君王”Black Badge库里南的带领之下完成一场多角度、浸润式的魔幻之都夜之艺术的感知。

Black Badge库里南上海之夜

“魔都”上海不仅是中国最负盛名的时尚潮流之都,更是中国最具艺术气息的城市之一。从小众精致独具风骨的私人美术中心到历史悠久藏品丰富的国家博物馆,应有尽有。

夜色中,驾驶着“暗夜君王”,在游刃有余的“魔毯般驾乘感受”中造访刘海粟美术馆、西岸美术馆、龙美术馆、三体时空沉浸展和世博园等黄埔江两侧的艺术精华。暮色中,Black Badge库里南的身影从容穿梭于魔都上海的大街小巷,在不同的艺术形态下,在中西交融的建筑美学中,展现着无懈可击的暗夜生活之魅。

Black Badge库里南

Black Badge库里南是劳斯莱斯Black Badge发展历程中最为大胆、拥有最为深邃黑色的车型。车头欢庆女神极具光泽度的黑色镀铬材质进一步延伸至底座,成就最具辨识度的黑夜魅惑女郎。外观的变革还延续到劳斯莱斯汽车Black Badge的其它品牌标识中。车头、侧翼、后进气道处的双R标志变成了黑底银字,前格栅边框、车窗边框、行李厢把手、行李厢下沿饰条、下进风口以及排气管等均变为黑色。将不羁果敢,大胆无畏的颠覆姿态展现得淋漓尽致。

全新22英寸铸造合金轮毂是专属的Black Badge库里南风范。与Black Badge系列专属的设计风格一致,形似齿轮的造型暗示了Black Badge库里南强大的动力,同时也与“无限符号”进行呼应。轮毂的亮面抛光黑色喷漆衬托出劳斯莱斯品牌史上第一款彩色刹车钳。高光红色喷漆经过特殊研发,可以耐受大功率的刹车系统产生的高温而仍然保持劳斯莱斯水准的完美漆面。

进入车内,最顶级的舒适感、最大胆的美学元素、最先进的材料与最精准、细致的手工工艺天衣无缝地融合在一起。Black Badge库里南车内的高纤维内饰面板每一片都需要上六层漆,经72小时晾干,再手工抛光至劳斯莱斯水准的镜面工艺。Black Badge的客户喜欢在内饰空间放飞想象,大胆采用各种色彩的撞色。因此,库里南的色彩与内饰团队创造了一款大胆的全新真皮颜色:亮黄色,为品牌的定制库中再添一笔。和所有真皮颜色方案一样,它们可以根据客户喜好定制Black Badge库里南的揽景坐席。

在座椅区域,还有一个画龙点睛的小细节:无限符号绘制在后排座椅扶手上,优雅地提醒乘客这辆座驾真正蕴含的力量。这个简单而强大的符号还出现在发光脚垫以及经深色钢材抛光处理的时钟边框上。红色箭头的指针和仪表显示针也在无声地彰显这辆车的动态能力。奢华真皮座椅上空,是绝妙还原璀璨星夜的星空顶,以1344根独立光纤手工编织而成,还有八颗绚丽的白色流星会随机划过车顶,于梦幻中更添一丝浪漫。

Black Badge库里南不仅仅是一场设计与美学的盛宴,更是动态个性与视觉形象的完美结合。除了动力再次提升的V12发动机和定制的变速箱与油门响应,应用于Black Badge车型的劳斯莱斯专属“奢华架构”更是“魔毯般驾乘感受”、殿堂级静谧性和舒适性的核心关键。纯铝的车身下部结构不仅拥有无与伦比的刚度,其灵活性与可扩展性能够完美匹配全时四驱和四轮转向系统。在研发Black Badge库里南时,对这些动态因素的全面深入的考量与重新调整,保证劳斯莱斯标志性的“魔毯般的驾乘体验”不受影响。

劳斯莱斯汽车Balck Badge 家族成员目前包括有四名成员:Black Badge古思特、Black Badge曜影,Black Badge魅影和Black Badge库里南。无论从工程技术还是美学理念来说,Black Badge车型均展现出劳斯莱斯汽车更为果敢、自信、强大以及力臻完美的另一面。纯粹、充满活力的劳斯莱斯Black Badge完美回应了那些勇于打破社会传统束缚的客户的需求,再次彰显了劳斯莱斯汽车作为世界超豪华品牌领军者所提供的极致奢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